就是隨便寫寫的意思。



傍晚大麥先生突然問我,防蚊液是要防止蚊子叮咬,
而不是像殺蟲劑一樣殺蚊,對吧?

對呀,成份中應該沒有可以殺蚊的,
但蚊子很討厭那味道就是了。

大麥先生又問了,那如果你噴了蚊子,
蚊子沒有死,那會怎麼樣?

??會怎麼樣??

「他會很討厭自己」

哈哈哈哈哈,對厚,他會很討厭自己。
結果大麥發布在FB的是:
對蚊子噴防蚊液會發生什麼事?被其他蚊子排擠。(冷)

哈哈哈哈~我覺得二個答案都很有創意,真有趣!



我懷疑自己沒有「決心」這個東西,
如果我有決心,應該就不會讓自己變胖了,
如果我有決心,或許就會經營好很多關係。



老實講今天腦袋空空的,所以是看電視日,
空空的時候,就看些好笑的節目或好看的電影或影集,
或許也是想看些快樂的,可以哈哈哈大笑這樣。



昨天邊寫邊看Youtube,看了幾個原本就有在追的韓團(是女團),
歌好聽,舞也跳的棒,看到f(x)的時候,就很替她們煩惱,
每首歌配的舞不是排舞而已,而是不停變換走位,加上手勢,
看似簡單,但每首都不同的情況下,來個二十首要怎麼開演唱會?太難了~

所以不要說藝人好當,絕對不會是漂亮就好,還要維持曼妙的身材美麗的容顏,
不能只會唱歌跳舞,要多方面發展,多方面挑戰,口條也要好,要能上得了綜藝,
到底明星哪裡好當了??要花時間金錢管理自己,公司或自己也要為自己投資,
要偶爾進修,學習些什麼,來增進自己的經歷。

況且藝人是最沒有隱私的行業了,簡直是出賣自己得到金錢,
生病也要撐著把工作完成,因為藝人的工作也是最講求團隊合作的工作。

好像愈講愈多,總之,請多給予鼓勵打氣讚美,不要一直挖藝人八卦啦~



剛才放空時看了"美女上錯身"這部影集:
一個乏善可陳卻充滿抱負心的金髮模特黛比·多肯斯因意外車禍進入天堂,
被天堂守門人弗雷德評價為「0:0」。即黛比在人間期間,
既沒有做過任何善事,也沒有做過任何壞事,
等於就是一個平淡無奇膚淺之人。
黛比對此評價很不滿,作為報復她按動了一個按鈕,然後就被送回到人間。

黛比的靈魂附身到了最近剛剛死亡、聰明、勤勞,同時超重的律師簡·賓格溫身上。

起初,黛比對附身在簡身上感到恐懼,但很快她便被簡的內在美所吸引,
她很高興自己變得聰明,
並且能在自己的助理泰瑞·李的幫助下勝訴官司。
與此同時,黛比的未婚夫葛瑞森·肯特也來到了黛比所在的「哈里森與帕克律師事務所」。
簡在面對葛瑞森的時候非常糾結,既想讓葛瑞森知道自己就是黛比,
又害怕因此讓葛瑞森對黛比失去愛意。


與此同時,由於黛比這件失誤事件導致弗雷德被降職成為守護天使,
也來到「哈里森與帕克律師事務所」。
黛比最好的朋友史黛西·巴瑞特是唯一一個知道簡真實身份的凡人。

以上取自維基百科劇情簡介,今天看到第六季的某一集,女主角差點和事務所的人結婚,
但卻因為忘不了前男友而親了他,當然沒結成婚,
同時女主角的閨蜜想懷孕在那之前借了女主角未婚夫的精子,
在他們結不成婚後,不知道是荷爾蒙作崇還是真的對女主角前未婚夫動心,
不小心兩人親吻了而且很有好感,女主角發現後非常難過和傷心,
就是你選了他,我們就不能是朋友的意思,當然我覺得女主角很自私,
畢竟是她先甩了前未婚夫,那人家有新戀情也是ok的吧?
為什麼就不能是妳的好朋友??

但想歸想,個人也覺得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也無法接受,
明知道自己錯自己自私,但還是不能接受,
不!依我這個假惺惺的性格,可能會表面祝福,私下根本是不想見到他們。

那可能還是像女主角一樣明白了當的表明自己的感受,
那對方抉擇了,自己也只能接受了,或者是為了不失去友誼而面對自己的錯,
然後接受對方及好友相戀且祝福他們。

媽呀,我光寫都覺得:不!可!能!

太可怕的劇情了,導致我很好奇接下來的走向~



結果沒有頭沒有尾的也就寫了一篇。而且很想睡。


2014/07/17

365-250之昨天馬來西亞航空飛機在俄羅斯及鳥克蘭附近領空被擊落,機上無人倖存,
這是很慘無人道的事,他們做錯了什麼?成為戰爭的犠牲品,太可憐了。
永遠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是盡力的快樂的生活吧~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