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不少事,也流了好多汗。

這幾天很悶熱,應該要下個雨的,
明明就很陰暗,雲也很厚重,
但就是不下雨,雖然有下,但也是很零星的雨,
空氣悶悶的,在早餐店做事,好像在烤箱做事,
站在煎台的二表姊更是痛苦,我只能說她耐力十足,
我站在後面,還能在送餐收桌時吹個涼風,藉由洗碗來涼爽一下,
她必須一直站在爐火前,偶爾才能出來洗個東西,
光是用寫的,都覺得熱了。

二表姊和姊姊流汗都是密密的流,
我的汗是大顆大顆的滴下來,
有時候來不及擦就滑落到眼裡,
鹹鹹的汗水流到眼裡是很痛的!

怎麼不是淚水大顆大顆的流,
不然我也可以去當劉雪華了!
(這段是怎樣?來亂的哦!)

中午回家後,要提一大桶的床單、被套,
及枕頭套到姊姊四樓家去曬,
爬四樓已經夠讓人氣喘噓噓了,
還提了個裝滿床單的大桶子,
在後面曬衣服時,又流了滿臉汗!

姊姊搬家後,我一直很想到她家玩運動器材,
就是人站在上面,機器會一直振動(擺動?)的那種,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玩一下,也不知道是房間沒風所以狂流汗,
還是真的振動到流汗?不過呀~我相信天天使用這台機器,
一定是會瘦的,只是不知道瘦多少而已。

因為真的有很用力的振動耶!!
振到我覺得肚子有點痛,可能是運動太少,
一時之間肥肚裡的器官被強力振動到,所以才會痛,
可是很奇怪,我到現在還不想大解....真是有點討厭!!

剛才看了篇文章,一位外國女性因為很少喝水,
才42歲,外貌卻像52歲,營養師建議她多喝水,
連續喝了四週,她就改善了很多原有的疾病,
人也年輕的符合自己的年齡。

關於喝水多少這個問題,已經研究很多次,
都沒有一個正確答案,但一定要保持時時補充水分的好習慣,
除了晚上水量要減少之外,其他時候應該要一直喝水。

好像說也有喝對時間,就會消暑的新聞,
但我一時找不到,找到另一篇文章,和我所認知的很像。

喝水是最佳的消暑飲料~特別下午喝水最佳排毒時機

下午回到新店,無法拒絕周公的邀請,
一覺睡到快八點才出門吃晚餐,就是一個悶熱!

回家後,就把該洗的洗洗,又將買回來很久的檸檬榨汁做冰塊,
拿出已經很久沒碰依舊香甜的蜂蜜調製蜂蜜水!

在廚房做這些事情,又是一陣大流汗,
是應該感到開心,能正常流汗,代表身體有在運作!

只是....那麼熱,現在才六月,還不是盛夏呀!
如果是盛夏,真的是會熱到會起肖了...

下個月要花的錢不少!第一個公休日要和家人們去六福村玩,
第二個公休日,如果順利的話,要去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
沒搶到票的話,就當作我們去高雄小旅行。(我好勇敢哦...高雄好熱哦....)

這時候忍不住會想,拜託給我中個獎!!!
原本很哀愁自己去參加喜宴沒有衣服可以穿,
大麥先生安慰我,為了七月的活動,就省點錢吧~

也是!無法和眾多美女們一樣美麗,我還是保持現狀就好,
我還是會打扮得美美的,反正那天最美的是新娘啦!!

ps.我還效率很好的替家人訂了防蚊液,希望真的很有用!


2014/06/19

365-221之小桃出了四款紙膠帶,說實話好想買,但能省則省吧,
我花好多好多錢了,就算哥哥回國還我先代付的錢,
存款一直流失的感覺還是無法停止,除非我找到一份再進帳的兼差吧~(焦燥)

慾望真的太多了,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