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週末假日,平日就很忙碌的早餐店,
到週末假日更是忙的令人抓狂呀!!

但今天還不能早睡,因為此時我正在染頭毛,
用那個臭摸摸的指甲花天然植物染髮,
預估時間,大概快一點才能去沖洗。

昨晚把僅剩的錢花完了,要到銀行領錢,
但都不順路,唯一順路的時候,大麥先生又不想理我,
所以中午下班後,第一要事就是去領錢!

姊姊也要在同家銀行存款,就交代我去存,
好久沒寫存款單了,實在很不想進去,
現在ATM也可以存款,當然僅限和你提款卡同一家的銀行,
原本腦子轉的是先用自己的卡存錢再轉給姊姊,
後來想想,6/22參加好友婚宴要包禮金,
那從我這裡轉帳給姊姊,錢就不用存進去了,直接變成我的現金。

如此一來,簡省很多時間,
不用抽取號碼牌,不用填單,更不用等待。

雖然一直喊著沒錢,但前天又被燒到了,
買了女人我最大的凱文老師研發的毛孔柔焦修片慕斯。

剛才想拍一下試用照給大家看看,
但平板沒電了,玩到一半罷機....冏

那就等明天再給大家瞧瞧吧~
中午拿回家時,有試用給媽媽看,
媽媽說真的有柔焦效果,下一句是:你毛細孔為什麼那麼大?

嗯...就MC不來,內分泌失調,皮膚狀況很糟,
很容易出油,出油就會積塞污物,進而撐大毛細孔。

我也不想也不願意,所以上星期才會買控油收斂化粧水,
是說,我個人覺得有那麼一點成效。

那再搭配柔焦慕斯,完妝後就會顯出好膚質,
雖然斑斑點點還是很明顯(攤手)

啊!重點在我一氣呵成,完成很多事。
我離開銀行後,轉進巷子內,就到了便當店,
買了阿爸的便當,再到早餐店對面的小七領貨,
又順便領了阿母的車票。

離開小七後就去餵飽我那長期吃不飽的車子,
摩托車油箱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加不滿,
所有加油站服務員都是加到$120或$130就不願再加了。

今早出門就發現油錶指針降到紅線下了,
所以中午去銀行去便當店又去小七再到加油站,
又耗了不少油,終於加到了$140,
那真的是很不容易呀,恭喜我的125有吃飽的一天,
主人我真的是感到欣慰呀(拭淚)。

大概快一點十五才到家,又和媽媽聊了一下,
回家有個大目的就是找熨斗!!
上個月買的短褲,右褲管有摺起來,左褲管沒有,
昨天還異想天開,想煮開水,用熱鍋子來熨,
當然是因為沒有用,今天才想帶回家找熨斗來用。

原本媽媽說要帶我去常送洗的洗衣店,請老闆娘幫忙燙一下,
後來她又想到家裡有熨斗,還真的翻出來了,
而且一下子就可以燙了,很漂亮的燙出左褲管摺痕,
時間就在一點二十五左右,想趕在二點前回到家,
和大麥先生共進午餐。

叔叔訂了一箱美濃瓜給我們,媽媽讓我拿了兩顆回家和大麥先生分享,
媽媽又派我送美濃瓜給阿姨,所以在二點半前才到新店,
迅速的洗好澡再出門吃飯,都三點多了。

難得吃了白甘蔗火鍋(說難得是因為天氣很熱,沒有想吃火鍋的胃口),
回到家都四點多了,原本想染髮,打開電腦看了幾眼訊息,
周公就很快的來找我約會了,我怎麼能拒絕他,
於是又一覺到快八點。

為什麼那麼晚才在染髮,因為在大賣場吃了晚餐,
吃完就去逛街,大麥先生在愛迪達看到了很多球衣,
一整個開心興奮的咧!!

而且回來後,我還去調配了蜂蜜檸檬水,
嗚呼~今天真的很充實,什麼事都有做這樣。

剩下的就是明天好好的保養和休息,
然後有一個小小心願,應該是希望星期天不要悶熱不要熱,
可不可以有點小小陰天,然後起個風,
讓我清涼乾爽的做完早餐店,可以從容不流汗的去參加喜宴!

拜託啦~老天爺!!


2014/06/20

365-222之我明天還要繼續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