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星期一次的推拿日,所以下午就梳洗了,
也提早吃晚餐,突然就多出很多時間。

我選擇當了一下子的電視大人,
然後再來用電腦,看看這個那個,
其實眼睛酸澀的不得了,處於很好睡的階段。

星期天要去吃喜酒,到現在還沒想好要穿什麼?
很想買長洋,但我知道自己矮肥短,真的不合適,
雖然想買新衣服,一想到荷包,就覺得應該要省一點。

拿了之前的衣服來搭配,好像米色雪紡紗上衣及深藍色褲子還不錯看,
缺點是我自己太胖沒腰身,看起來很不青春活力,
雙子阿肥我,早就有看好想買的衣服,
現在是下訂也來不及收貨的日子,
先以我想的這套為主,再想想其他衣服做備案。

包包我也想好了,等會兒要去洗包包,
是一個牛仔布做成的包包,提把及一些搭配是紅色皮料,
自己在腦中想的,是還蠻搭配的,要真的搭起來才知道。

還有已經退色的白髮也跑出來say hello了,
等等還要調配臭摸摸的指甲花,明天來染髮,
只求白髮不明顯,看起來金黃金黃,也沒關係。

想到星期天喜宴,很多朋友都打扮的很美,
而我就是和那沾不上邊,心情多少不太好,
媽媽說:胖就胖了呀,你要接受你自己的樣子。

有呀,我有接受,我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但還是很想要找回美麗。

從離職到現在,也沒有瘦多少,
阿諾哥說我溼氣太重,所以循環差,
已經盡可能在做些促進新陳代謝及排溼氣的按摩及方法。

雖然這星期日是來不及變身成大美女,
把目標放長遠一點,希望三年內,我可以瘦到四十八!!


晚安呀~

2014/06/18

365-219之我在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