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生命又是什麼?


L是堅毅有生命力的,
O是人人心花開,
V是笑容也是信心,
E是我擁抱你,你擁抱我。


Life是生活,是人生,是生命。


Love Life。 Documentart 紀錄片

我一直,不敢去看這部紀錄片,
我知道,這是很令人悲傷動容的記錄片,
但這也是會激勵人心的一部紀錄片。


我一直認為人性本善,沒有人會天生懷著惡心,
但人類發展學說最原始的人性是有攻擊性的,
人出生後受到教育,讓我們學習壓抑不好的性格,
而老人痴呆症一開始只是遺忘,
最後連學到的禮貌都忘了,
只剩下最原始的人性會暴動會攻擊人。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即使沒有教導,
也不該會具有攻擊性。 我希望人性本善。

我相信,愛可以成就一切,也可以毀滅一切。
愛的包容性可以很大,也可以讓你眼界變得如針一般小。


你活著,對自己負責,為愛你的人付出,

為你愛的人努力,多釋出一點善良及愛心,
多關懷身邊的人,不要冷漠不要忘本。

時代變遷,不知道為什麼科技愈進步,人心愈疏離,
每個人只求自己的方便,只要自己好,
每個人都秉著本我的想法, 自私只會帶來毀滅。

我想對大家說:你要多一點愛,你要多一點包容心,
多去發揚善事,多展現你的笑容和歡樂,
多一點耐心。

我好希望能找回六零年代的那種熱情,

我多希望每個人都是陳媽媽王阿姨夏伯伯,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愛。

愛很美好,不要只在災難發生時才展現同胞愛,
平時也可以做到的,真的。


我只是一個在自己的平台上,發表著自己的想法的人,
我會努力去做,希望可以慢慢改變身邊的人。

活著很美好,感恩我還活著,
期望自己活出生命的價值



 
 


愛,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生命,是最珍貴的禮物。
 
2012/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