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早就該在中和家了,
但礙於中和家的電腦無法寫文章,
我又沉迷於電腦,忘了時間,才會現在還在新店。

一直在該回中和或留在新店過夜之間猶豫著,
回家,既使說不到什麼話,只是簡單的打個招呼,
就鑽進房間,再用一下電腦或平板就準備就寢。

但如果留在這裡,我會想著,偌大的房子裡,
只有爸爸和一隻貓,感覺很抱歉。

這時候就覺得為什麼爸爸家不在我隔壁呢?
XDDDD 這是傻話,即使爸爸在隔壁,
除非我們住在一起,不然我永遠都會想著爸爸一個人孤單著。

所以說,晚安囉,各位。



2014/06/03

365-205之前陣子醫學新聞說:癌症也是新陳代謝疾病。
所以我決定要促進新陳代謝,吃的喝的抹的泡澡運動,
多做一些流汗的運動,多加強心肺功能,
懶人如我,踏步機,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