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小碧潭站的IKEA新開幕已經半個月了,
聽說人潮很多,尤其是美食區!

一直一直很想去IKEA,大前年去新莊吃Buffet時有經過新莊店,
好大一間哦!!超想去逛的!

我連敦北店都沒有去過,今天終於完成心願,
好好的逛了一回!

現場的佈置,讓人心生嚮往,
忍不住開始做起白日夢~

和大麥一直討論著,我喜歡這樣的裝潢,
粉玫色的牆壁好美哦~大麥說要水藍色!

兩個人就這樣一路逛,邊逛邊討論這樣設計好,
那樣設計不符合生活動線~

從臥房逛到廚房又逛到浴室,
我看得好開心,但也漸漸的覺得不會再來了。

因為,那勾起想成家的念頭,
不是結婚成家的那個意思,
而是真的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設計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符合自己的生活動態。

那明知不可能實現,還是少去觸景傷情(?)吧~
對啦,只是少去,偶爾去一下咩,
滿足一下這是我家的那種感受吧(是傻瓜)。


哦哦,有買一些東西啦,
買了二組製冰棒的容器,一個木頭菜盤,
一包有圖案的紙巾。

製冰棒純粹是想做綠豆冰棒,但試做之後,
我覺得容量太小,做完12支冰棒,也才720 ml左右吧。

那後面二者就是我想拍IG照片時的道具啦~
把蛋糕或麵包放在上面呈現,想想都美麗。
沒拍照,改天再PO上來分享。


 murmur  time   雖然是白日夢,可是做得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