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和FB或微博就是一種微網誌。

噗友們有時候會有一些新的思想,
讓我覺得驚奇。

有一位部落客Shine,我從她的文章追到噗浪了,
她是個正義之士,從我認識她,
就知道她一直在做很正面的事情,
即便有些事,不是我會去做或我認同的,
但我還是很欣賞她。

今天她從朋友那裡看到一篇文章,
再從文章裡截取一小段,表達她的想法。

「婚姻其實和信仰很像,一旦做了決定,決定相信與承諾,
 後面發生的所有事都很合理。這樣的認知,
 讓我願承擔婚姻帶給我的所有試煉。」~黃瑽寧。 

我想到的是這就叫選擇。
你了解了這件事是什麼樣的,要負起什麼責任,
未來的事或許有很多變數,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你決定了,你選擇了,你就要承擔。

然後,Shine有位老師,總能說出讓人頻頻點頭的心裡話。


「我期許自己可以把差異碰撞的過程視為『常態』,
 因為本來人與人之間就有不同經驗與價值存在,
 要一起生活就會有碰撞、混亂,
 除非我不想跟對方有任何生活交集。
 當我們沒有預設人際間『本來就是和諧』的時候,
 遇到碰撞與混亂時,自然會覺得這才是『常態』。與大家一同勉勵。」~敏雄老師
人生中能遇到這樣的良師,是多令人開心的事,更開心的是感謝Shine願意分享出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是從什麼大事件去體認到道理,
而是小小的事情,去省思到原來就該知道的智慧。 我愛。

 

我最近愛上Fitto,一旦進去都會深陷,
每每看完退出,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從一個魔法世界回來,
真的,超。有。趣!! 9539e23b591a15d514cecbf6.jpg

所謂鼠繪就是用滑鼠繪圖,
我好想去買繪畫板,用筆畫會比較順,
用滑鼠畫很難控制線條,畫一張簡單小圖都要畫很久。

你可以看看別人怎麼畫的,有些人是色彩的魔法師,
顏色一道道的堆疊,我都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最後他在那些顏色上面畫上線條,
一個人的臉就出來了,一個人的眼睛就變的有聲有色了。

Fitto還有動畫選擇,真的很神奇好玩,
還有圖層,就是像透明繪圖紙一層層的堆疊起來,
造成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哦~我真的痴迷了。

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達到那樣的境界,
但只要我玩的很快樂的一天,
我會一直努力去嚐試。
(大麥叫我不要認為自己做不到)

(抖)我最怕這種快樂的事變成一種上進的壓力,
如果我真的喜歡,我會前進的,
但如果我只是三分鐘熱度,這樣會澆熄我的熱情。

 

這樣快樂的心情,希望自己不要忘記,
人生在世的每一天,都要快樂的去過日子,
別忘了愛你的家人朋友,要多一點時間去關心他們,
我做的還不夠好,要加油。

好了,今天分享到這裡。
(明天來講個八卦,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晚安。(一直下雨好煩哦~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到底誰會回我XDDDD)

2012/06/03
玫珍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