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 在運動比賽中,選手和教練等候最後分數被公布或統計出來的地方。

這名詞有很多變化:kiss-and-cry room, booth, spot, seats, zone, platform, corner, box等,
有時只叫做 "kiss and cry"。

以上取自 體育運動競技場-體育運動相關用語


Photobucket


我中毒了,而且無法自拔,
四天連假我一直在看〈金妍兒的kiss&Cry〉

這其實和看我結差不多,投射太多感情了,
以至於節目結束後,情感都收不回來,
更能理解參與節目的明星們那種不捨。

是剎那間的光與熱,是你練習多少就會反射出來的結果,
是那樣的光彩奪目,無法等待的一集又一集接著看完,
看到大麥都要生氣了,因為我食言,看完一集就好,
又忍不住開了新的一集繼續看。

中毒的程度是看完後不停搜索著不是明星的那些滑冰選手,
關心著從來不認識的明星。

我知道熱情會逍失,有一天毒素也會散盡,
不會很久,可能一星期就散盡了。

可是現在的我,很沉迷呀~


在冰上的她們看起來多麼的美麗,那樣的認真與努力,
就連汗水都閃閃發亮,每個人都好有魅力!

是超過顯著外在的魅力。


或者換句話說,我的年紀到了懂得欣賞認真努力的人,
是真的很有魅力又很帥氣美麗!!

十位明星都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做歌手及演員努力發展及表演,
另外十位職業選手,有幾位回到教練及評審委員的崗位上,
有幾位是選手繼續訓練等待新的賽季比賽。


我不否認自己是電視大人,就因為愛看電視、電影,
喜歡聽音樂、愛唱歌,才更明白美好的果實背後都是很辛苦的過程,
而且站在台前的那個人不代表一切,那個人的背後還有很多工作人員。

為了別人的成就而努力的工作人員,也是最偉大最值得鼓掌的!!



以後,如果有滑冰比賽的轉播,我會看得很開心,
因為〈金妍兒的Kiss & Cry〉,教會我欣賞花式滑冰。



是說,2011年說明年會有第二季,都已經2013年了,
半個影子也沒有,也不知道金炳萬有沒有考到一級執照,
也不知道對比賽還有夢想的人有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好掛念呀。  繼續中毒中~ ^ ^


2013/0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綜藝 電視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