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不太順利。

身體呈現一個很奇怪的狀態,牙齦痛到耳朵也會痛,
向大麥抱怨時,他叫我把耳朵拔掉。

上班上到一度要睡過去,平時也會有精神不濟的時候,
和這種眼皮酸澀到張不開的程度真的差很多。

下午開會時也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還在死撐,而且一直無法抑制垂下的眼皮。

下班後坐捷運回家時,一直覺得暈暈的,
不舒服有點想吐。

吃晚餐時,又正常多了,
剛回到家預備吃藥,
就覺得眼皮又很酸澀了。

我的身體不知道怎麼了,
如果是小紅要來就快來,
如果真的要感冒也不要再拖了,
一直這樣,很累耶。

工作也是不太順,約聚餐也是很煩惱,
唯一覺得順心的,大概只有明天繳完最後一筆貸款,
我就是自由之身了。

短暫的愉快我會好好享受的。


在我完全語無倫次之前,
就此拜別。

晚安。


2012/01/03
大麥說我最近睡覺都會說夢話,
果真是壓力太大了嗎? (嘆)

標題原本寫1月4日,看我精神有多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