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04698  
圖取自Roxana。謝謝提供。



歡迎來到孩子歡樂的天堂。

我對舊的兒童育樂中心沒有印象,我有去過嗎?
小時候真的不知道,長大後,我確定沒去過。

第一印象除了滿滿的人,還是滿滿的人,
而且很奇妙,我一直想起幾米的畫。

尤其是那種歡樂後的空虛寂寞與蕭瑟。

冬日的太陽真是溫暖,偶有寒風,
但覺得有出門是好的,陰鬱的心情也好了大半。

入場費$30,各項設施$20~$30,
排了一小時半的隊,換一個暈車的不適感,
全是為了小朋友,只有這時候才需要大人,
等國、高中了,有同學就夠了。

所以要珍惜,珍惜孩子還很好拐的時候。


兒童新樂園,我會再來的,總要好好的玩過一次才可以呀~
(寫筆記) 



 murmur  time   建議不要搭接駁車,雖然免費但要等很久,
          人多足夠搭小黃的話,會比較快,
          可搭紅30(我今天搭這個來回)或255或620,
          其實就在科教館隔壁,到了科教館就可以下車走一下就會到兒童樂園,
          巴特,如果你怕自己腳程太慢或不想腳痠,那就多坐一下,
          繞一圈就直接到門口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