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啪啪啪巴掌聲,蚊子死多少,
而且不是夜間,是在大白天,
還是在有空調的辦公室。

可能天氣很暖和,所以蚊子醒了,
頻頻飛出來想覓食(?),不停的騒擾我們,
朋友說她的飛蚊症都加重了。

在很認真工作的同時,有無數的蚊子飛來又飛去,
打不到又趕不走,雖然沒有被叮到,
但搞得心裡不舒服,神經都過敏起來,
這裡那裡都開始覺得癢癢的。

等下班後,人漸漸的變少,
只剩下我的時候,蚊子大軍全力攻我一個,
我左啪啪,右啪啪,到我下班的時候,
大概已經殺了十隻左右。

我的老天吶,明天如果上班還繼續這樣,
真的很受不鳥耶~~~~


明天還有很多稿件要趕,我累了,晚安。


2014/1/2

365-056之心煩氣燥,尤其是有隻愛搗亂的貓,
有點延續上班被蚊子騷擾的焦燥感。來去滿足牠的需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