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有一件小事,只是一點點,那都是甜的。



今天要補班,大麥在我出門前說:
中午如果沒下雨,再來公司找你吃飯。

於是我們有了久違的午餐約會,
因為是全國補班補課,所以餐廳人頗多,
等了一些時間才吃完午餐,
公司休息時間是1點半,
一起走回他停車的地方,時間也將近一點半,
要他請我喝咖啡,因為現在第二杯打折,
大麥很爽快的答應了「好,我買單。」

小七還可以寄一杯耶,真好,
意思是我星期一或二可以再拿一杯大拿鐵,
謝謝大麥請我喝咖啡,




昨天,茶友摺耳貓很有心的送大家一人一雙可愛的襪子,
有紅底藍點,藍底紅點,灰底藍點,我一眼就相中灰底,
然後很幸運的輪到我拿時,灰底還沒有被拿走,
所以就很開心的收下帶回家了。

然後還從Mina那裡得到唇彩,
回家還沒卸粧就拆開來塗在唇上試色,
嗯,淡了一點,但很閃亮,我喜歡。
 
一直收到小禮,好開心,
我也有回送Mina,是她想要的眼唇卸粧液,
可以接受及付出,真是人生一大快樂。



今天是12月的第22天,每一天都有令人幸福的事,
昨天收到好友Lires手作賀卡,看起來好像簡單,
但有創意又很有心,真的好高興,謝謝妳,親愛的。

現在,我要帶著滿滿的愉悅及濃濃的睡意上床睡覺了,
明天可以睡到飽飽,真好。




晚安。


2012/12/22


嘿,蘇寶寶,祝妳天天開心,日日愉悅,時時平安健康,
永遠都像新生一樣的愉悅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