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是我的好朋友。

從高中到現在,嘩~我們的友誼已經21年了!
關於她入學時發生的趣事,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同科不同班也有同名同姓的女孩,她就這樣去錯了班級,
一直到班級點名,她才發現自己走錯了班,
哦~這女人從高中就很迷糊耶,到現在還是一樣,哈哈。

感謝Aya,今天和我一起同遊松山文創園區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
也讓我有機會到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走個一走,
今天大開眼界又大飽眼福!

因為這樣,連三天有新文章要寫,手作就稍作休息,
反正等這個月的挑戰結束後,我還是會繼續手作的~

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這次照片出大糗了...
可能在拍照時不小心動到設定,所以照片都呈現一個很奇怪的顏色,
也不清晰... 雖然有盡量去調整,但還是沒有同行的aya用sony手機拍出來的美麗。

所以情商aya借我使用部分照片寫文章,
只要是aya的都會在照片下方註明,請勿轉載,謝謝。




購票處,就是一個開麥拉的造型,遠遠看到米奇,瞬間變成小孩了。



HI~米奇你好!



天氣很不錯,無法拍到完全清空的入場,但有人做背景也很不錯。



一進場就看到彈吉他迎接我們的米奇,一入場在走道上是最好拍的角度,
可是站在那就等於擋路,工作人員一直請大家不要停留在入口處,
雖然有試著從別的角度拍,但還是一入場時拍到的最好。



用這樣膠卷的方式來展示所有動畫作品,真的很棒!



嘿嘿,我的愛。




這隻幸運兔很像是米奇的前身,也很像音速小子!
是說,黑白的,好有味道哦。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到,還有小飛俠播映年代也很早,
但我竟然沒有拍到這張照片,然後...我上網找了一下相關文章,也沒有人提到,殘念。



有人和Aya一樣,沒有注意到鋼鐵人也是迪士尼出品的嗎?
請看維基百科,點連結→復仇者聯盟
依我的理解,是華納向派拉蒙影業買下發行權,所以是迪士尼出品的。



(尖叫聲!!!) 這兩位是我最愛的角色。

      
以上4張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而aya最愛雷神索爾,謝謝她詳盡的拍到另外4尊公仔。



鋼鐵人!! 我看到時大叫出聲~還被aya笑~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這個角色,雖然我很討厭動作戰爭片,但這系列的算溫和了。



有人看到會尖叫嗎?我無感,因為我沒有看這套電影,有最舊的版本到最新的版本,
我好像只看過第二個版本,其他的都是瞄幾下,對內容無所知,看到光劍也沒感覺....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aya說只認識他,我也是只叫得出他的名字:尤達大師。

  
以上2張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飛哥與小佛,因為有和豬妹一起看卡通,不然我也不知道這部卡通,
那隻綠色鴨是飛哥,那位橘髮男孩是小佛。

 注意!  不得不提一下,請看小佛的左手,沒了!
     因為被不懂得尊重展覽的人摸到斷了,展場工作人員很無奈的回答。
     請大家提高自己的公民與道德,不要隨意破壞,也請不要漠視,要出言勸阻,謝謝!



終於來到米奇米妮專區。 真是甜蜜蜜~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我好喜歡這個樹窗裡的一切,真想帶回家...
最早期的米奇與米妮,雖然不像現在那樣圓潤可愛,但還是揪古錐啦~



那個眼睫毛讓我想到貝蒂娃娃。



其實一整個場景,是米奇在駕駛船隻,但實在太難完整呈現,只能盡量拍到清楚的米奇。



我記得他是很兇的角色,aya說他可愛...(默)。



米妮在牧羊,哈哈哈哈~



不一樣的米奇和米妮。



這是很紅,紅到翻的冰雪奇緣,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光是那個"雷哩夠"就聽到飽了。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這是很愛歡迎的雪寶。



打光、紅線,好難拍....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隨著艾莎,我們來到了公主展區,後面那個是...?我以為是蓋章而已,就沒繞過去。
沒想到...是我錯過就再也看不到的"灰姑娘玻璃鞋"!
只好看別人的照片大嘆可惜了.... 


(未完待續)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22

 murmur time   不好意思,文章太長,寫不完,明天歡迎擱再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