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從媽媽那裡拿到了新玩具,
本來買一送一,媽媽說要給我一個,
結果半路被別人攔截,只好向媽媽借回家玩玩。

就想成是大的電煮火鍋縮小版吧,
大概一至兩人份還可以,再多也無法。



有附食譜及說明書,不過那個食譜有跟沒有一樣,
就和一般的菜沒兩樣,我想就是都可以試試,
只是清洗不便,要注意與電源底座連結的電圈部分不能淋溼或進水。



第一次洗用的說明書,我拍的很清楚,就不重複了,
總之我煮了一次而已,滾一次就有點久了,還滾兩次咧,
我真沒那個耐心,倒也不是很久,只是與我預想的不同,
應該是我想錯了,還以為是很快速的那種,
就真的只是電煮火鍋縮小版啦(再次印證)。

每次使用完畢都要確保鍋身底部是乾爽之後再收起來比較好,
這樣下次使用時就不怕因為沒有乾燥而導致機身故障(真的有點麻煩吶)。



向媽媽借這個美食鍋的原因,今天是冬至!!
一定要吃熱呼呼甜滋滋的湯圓吶~

這次買了義美,和桂冠相差沒幾元,
一樣是一盒十顆,二人吃剛剛好。
(哦,我們分兩次吃啦,一次吃十顆也太多)



呵呵,圓滾滾胖嘟嘟的湯圓,一度擔心沒熟透,
還好都沒煮破,好吃的不得了~


總結:清洗的部分讓我比較煩惱之外,其他的功能就正常,
   倒很合適沒有廚房的套房族群,雖然有電鍋及微波爐很方便,
   有時候還是很想煮個泡麵或小火鍋之類的,有這個就可以煮了,
   希望在還回去之前,可以試驗看看,能否煎炒,如果可以就真的很讚了。





 murmur  time    今天讓廚房露個面,雖然很簡樸,哈哈。



 murmur  time   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大人玩具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