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過了所謂的世界末日,那就來寫個不是芥末日吧。

今天大家怎麼過的呢?
早在12月初就定好12/21這一天參加部落客舉辦的茶會,
不知道今天是冬至,也不知道世界末日。

大概是上星期開始有新聞在報導,
才認知到冬至及世界末日是同一天。

但那又如何?湯圓照吃,茶會照參加,
我不怕世界末日,比較怕生病。

下午二點馬雅時間過了,我們都重生了,
可惜不能參與五月天的演唱會,

去年五月天說:
明年這個時候,如果沒有世界末日,

就再來唱一場慶祝我們重生吧。

今年二位好友都加入媽媽的行列,
沒有人陪我看五月天,不過也搶不到票啦。

每年的冬至,總編都會自己掏錢買湯圓,
請工讀生妹妹煮給我們吃,
這也是一種小幸福。

下班時間到,我就衝去洗手間化粧,
還好平常比較關心我的同事下班了,
就省去了會被關注的監介感。

時間有點緊迫,還要去看中醫,
該針灸電療的也不能少,
醫生看我今天梳妝打扮,
又穿的紅吱吱,問我是要去吃喜酒嗎?



我倒覺得自己像聖誕老婆婆XDDDD。

因為時間有點緊迫,醫生還建議我走市民大道去中山北路比較不會塞車,
而且還主動要加點傷科的藥在調身體的藥裡面,
這樣真的好像我的家庭醫生哦,真感謝。

後來針灸電療時,看了二個多月不太會交流的護理人員,
因為電療了二次,每次都是那位護理人員來協助醫生的,
今天她開始會說笑了呢,她說今天我沒戴眼鏡還化粧蠻漂亮的,
稱讚的很順口,反倒更顯得真誠,我是聽的很開心啦,
連她也說是要去吃喜酒嗎? XDDDD
還問了和醫生一樣的話,去哪吃飯,好吃嗎?
是因為世界末日嗎?

哈哈,果然是一家人,都問相同的問題,
今天還巧遇小念呢~ ^ ^

晚上的聚會,非常的開心,大家都說我笑點低,
我是笑點低,但我沒想過自己真的太低了,
很多有趣的事,尤其是那位可愛的小姐,
真的讓我止不住笑意 ^+++^

總之,茶會很圓滿的落幕,
大家都好和善好好相處,
而且雖然一開始都有點害羞,
算是很大方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和她們相聚,
真喜歡這樣的茶會,
可以認識自己喜歡的部落客,
也可以認識新朋友,真好。

今天的世界末日,對我來說,不存在,
是愉快的,是滿足的。


晚安。 ^ ^



2012/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