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不同凡響的日子,
繼昨天是值得慶祝的我阿爸誕生,
今天是親親好友Lires訂婚宴。



真是很神奇的緣份,和一個人戀愛,
失去了朋友,鞏固了友情,也得到了貼心的朋友。

歌頌我愛的這個女人,實在是很難以形容,
在我和她大學同學吵架的時候,
她會提出正確不偏頗的意見;
曾經她提出一個意見,聽起來好像是為我,
其實是為她大學好友著想,但真正還是為了順我的心;
我們相識五年,卻分享了過去現在和未來;
不是天天相見的朋友,是可以想到就打電話的朋友,
是傳一通60個字的簡訊給她,但回我20個字,
就能讓我笑了,暫時放寬心。

我愛的朋友有很多,愛到會頻頻說我愛你,
Lires總會回我:不好意思,我結婚了。
我也總是回:沒關係,我會繼續等待的。


愛你,祝你很幸福很快樂很健康很有錢(我再讓你養)。




今天是雨綿綿的日子,再次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話,
早上起床時,雨下的很大,和大麥兩個人哎哎叫,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等裝扮好要出門時,
只是細雨而已,很順利的出門搭車。

到了目的地,也沒有下大雨,
不過新竹地區風真的好大,
雨傘被吹翻,又吹回來

回家時依然是斜風細雨,
進車站前看了一下溫度顯示:17度。

哎唷喂呀~風真的好大好冷哦~
只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



可惜,雨靴沒到手,
明天只好再繼續冷冷的去上班。


祝福大家都溫暖入眠,不要生病,要健康快樂。



2012/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