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本書我買了很久 

當初真的很心動的,很快速的下訂了,
然後呢?


嗯,然後他就默默的躺在書櫃裡,我二本都有閱讀完,
意旨在1天1分鐘,每天增加1分鐘,30天做完後就完成30分鐘,
達到每天運動30分鐘的目的。

今天正式執行這個1分鐘運動,其實一開始都算簡單,
有點像是拉拉筋活動活動筋骨,但慢慢的有些難度,
並不是難到做不成的程度,更像是四面八方的運動自己的身體。

一直做到第16天,我覺得愈來愈難,


我有點無法完成以下個動作,可能肚子肥肉太多,做得有點辛苦。



我有試著做,但完全無法像照片上那樣撐起來,也有可能是我手肥又短這樣。

總之我做到第16天就無法堅持下去了,做完之後其實也快半小時了,
因為邊做邊研究什麼姿勢,要做幾回等等。

這是新的運動,明天會繼續維持,做完上半身就會再做下半身,
做完之後...我不會想再留著這兩本書,哈哈哈哈哈~

因為要邊翻邊做,很不方便呀,大家之前都會跳鄭多燕,
就是看著影片跟著做就好,我之前也跳過,後來不跳的理由是一樣的,
太多高難度的動作了,我也上過有氧課程,但沒有難到我做不下去又能達到運動效果。

做完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兩本書要好好保存,再上二手書去賣掉(大笑),
只是想想而已啦,如果有人感興趣,可以先和我預約。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2

 murmur time   照片有小小心思,就是我的圖像Logo別了一個聖誕蝴蝶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