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飲食部分沒有刻意減少或不吃什麼,水份攝取不足,
運動是踩踏步機半小時,好久沒踏了,雖然只是踏步機,
好像是很溫和的運動,可是還是會流汗哦。

做了一個骨盆矯正的運動,做完有試著量尺寸,
不過做之前沒有量,做完後量尺寸也不確定有沒有達到功效。
終於找到了,請點連結:HI EARTH(!)時尚日記 1分鐘【骨盆矯正體操】屁股立刻小一吋,跟O型腿說掰掰

作息不正常,沒有早睡。

體重持平,排便不順暢。



2014/12/02

飲食部分依舊正常,水份不足,
運動加入新的1天1分鐘運動,做了16天,
大約25分鐘,再加踏步機運動25分鐘。

今天非常大量的流汗,有點爽快,明天加油。

作息不正常,沒有早睡。

體重持平,排便不順暢。

PS.謝謝大麥的糾正,雖然我覺得腸子不順也可以通用,哈哈。



2014/12/03

連續二天有點激烈的運動,加上都太晚睡,
今天呈現很疲累的狀態,沒有執行1天1分鐘運動,
依然有踩踏步機30分鐘,很溫和的讓身體暖和流汗了。

等等要去泡澡,加速新陳代謝,晚上也會睡得更好。
時間上來不及!沒有泡到澡~

作息不正常,沒有早睡。

體重增0.5 kg,排便不順暢。 So sad....最近腸胃很奇怪呀....



2014/12/04

今天不想再踩踏步機,放了韓國流行樂,
很瘋狂的扭啊跳的,這樣也大大的流汗了,讚!

作息還是不正常,沒有早睡,要怪下午睡太爽嗎??

體重減了1 kg,不知道是不是假象,尤其在有點便秘的情況下...(搥肚子!!!)



2014/12/05

今天真的好冷,然後做了很多雜事,
腸胃非常的不順暢,已經去買每朝健康,在熱熱喝當中,
希望有用,蔬果吃太少嗎?(傷腦筋)

勞動太多,以泡澡按摩,促進新陳代謝,大量流汗來代替運動。

體重果然回復原本數字,運動時間恐怕要改到下午,
然後再多增一點心肺比較強的運動。



2014/12/06

沒用!每朝健康對我沒用~
深層按摩也沒什麼用,不順的感覺太糟了,
明天真的要叫一大盤燙青菜來試試!

昨天泡澡的感覺太好,熱呼呼又大量流汗,
今天要繼續用這樣的方式偷機(不良示範)。

大麥說:運動是量多而不是時間多來計算。

下午太貪睡,不然應該要在下午做一些增強心肺的運動,
(撇頭)可是天氣好冷,真的好好睡.....(反省)

體重很奇妙的減少一斤,假象again?



2014/12/07

腸子依然不順當中,好沮喪。

今天中午沒吃飯,因為明天公休,傍晚想去饒河夜市吃喝,
但會嘴饞和有一點餓,吃了些許零食,配了百香果蜂蜜紅茶,
對~我煮了仙女紅茶,喝熱的水果茶。

晚上逛夜市吃的不算多,一直覺得沒飽,
回到家後,又買了關東煮六樣煮物都吃一半而已,
一條四個杯子小蛋糕,我吃了二個,配了一杯鮮奶茶。

其實熱量早超過了,可是就覺得沒實際吃到什麼,亂煩的。


運動:走路從17:20~19:05(大略),走了快二小時。
以前逛夜市,是很順暢,也很悠栽的,走很慢,吃很多,
這次是走半步停半步,人擠人,全身神經及肌肉緊繃著,
就怕撞到人或踩到人,很累真的很累!

一個多小時走下來,我的腳很痠,不僅是小腿或足跟痠痛,
大腿也很痠痛耶!!回到七張站,還一路走手扶梯上去。

今天真的走很多路,可惜沒有計步器,雖然不可能到一萬步,
但上千步也應該是要有的。

總之,今天的運動量很足,晚上要泡個腳,太痠了。

體重沒量,基本上已經偷機了二天,很難會瘦吧。



2014/12/08

其實我有量,減少一公斤的體重維持了二天,但我覺得要維持一星期以上才算數吧?
甚至是在我穿上正常衣著或吃了飯後還是那個數字的話。

今天正常時間起床,但天冷又下雨沒出門吃早餐,吃了點水果到中午時量了一下,
又減少了一公斤,我知道這是假象。

中午買了水餃自己煮,也煮了濃湯,晚餐吃火鍋,終於將昨天延續到今天的飢餓感終結了,
而且吃了很多的蔬果,希望有助於消化。

今天有二次排便記錄,但也不算順暢,比起以往還是差很多。

剛才站了一下體重機,好吧,是預想中的數字,
所以我說:在吃飽後還維持減少後的體重,那才是真的。

一個月後呢?到底能減到多少?


運動?今天為了買東西回來煮,來回走了十五分鐘,穿著雨鞋又撐著雨傘,
是~我試圖想說明那十五分鐘是有難度的,也不是慢慢走,還是有流汗和心跳加快的。

晚一點再去泡澡。 明天開始會加強運動,但我好喜歡泡澡哦~
貪圖看歐美影集,沒有泡澡,但隔天起床量體重,意外的維持降1 kg。



2014/12/09

今天中午沒吃,太想睡了,午休後就出門吃晚餐,
吃的飽飽的,出門前著衣量是預期內的體重,頗意外,
那代表穿著輕便衣服量體重就可能是維持降低1 kg的數字。

今天和昨天沒運動,太糟糕了,水果有攝取,水份也有,
腸胃消化好像正常一點了,起碼排便有在恢復的感覺,希望可以回到更順的那時候。

啊~雙子座又開始怠惰了....(掩面)



2014/12/10

差一點又要放棄了,但我沒有,最後是邊看影集邊做運動,
沒有像之前流大量汗,以為自己沒有認真運動,
但走下踏步機卻腿軟了,那應該是有運動到吧?

大麥為了我煩腦的腸子,上網看了一些推薦,
今天帶我去買了蔬纖飲料,還說如果二罐喝了沒用,
就要換比菲多喝看看,因為這二款是人家說有用的。

其實從昨天開始排便有稍微正常一點,但我還是覺得不像以前那樣,
謝謝大麥的費心,希望真的有用。

體重持平,明天來量尺寸。



2014/12/11

嗯,我覺得那瓶蔬纖有點效果,雖然早上太晚起床所以來不及如廁,
但中午回家就有順利上了廁所,今天再喝一罐,再觀察看看。

運動部分,今天請假,實在太想睡了,明天加倍(做不到就真的肥度加倍了 = =)

飲食部分,早餐正常,水量不足,午餐略過,晚餐正常,吃了二顆湯圓配薑汁。



2014/12/12

運動加倍:踏步機25分鐘暖身,美樂蒂/5分鐘tabata
根據美樂蒂小姐的說法,tabata這個運動要有點運動基礎的人做比較好,
點這個連結 私信問答Q&A-TABATA太累 可以中間休息嗎?,有更詳細解答。

就仗著自己以前做過一陣子有氧,挑戰了第一次的TABATA!
(感覺應該要寫在Fantasy in December的分類,算了XDDD)

問我感覺?就是喘個不停和狂冒汗還有抖抖抖....

原本想不要量體重,尺寸比較會講話,但這兩天量體重都停在已經-1 kg的數字,
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這數字的衡量,我不想公布超重的體重啦~(掩面)

分類在給自己就是不是對別人交代,而是對自己負責!加油!!



2014/12/13

那個...歹勢,為了寫Fantasy in December文章,來不及運動,
也來不及偷機,泡個澡促進新陳代謝...

今天下午在家站著洗碗,上上下下的,雖然和早餐店工作一樣,
但就當我另類運動了吧~也有報導說家事也是有消耗卡路里的。

體重依然維持在-1 kg,要再積極一點!



2014/12/14

依然是踏步機陪伴著我,時間有點不夠用,要回家做家事,
要吃飯要休息,要做手作,要寫文章,還要運動,
時間真的不太夠用,是否要減少休息呢?
暫時無法考慮,冬天實在很好睡....



這是大麥的愛心之二,喝這個好像比蔬纖有用一點,但很奇怪,
喝完後很容易餓,只能想成或許腸胃消化變好,但還是輕微便秘...


2014/12/15

NO運動,有點生氣,時間不夠用,手作還蠻花時間的,
然後每天下午都太晚午休,晚上就太晚吃。

但我都有去走一走消化消化,今天就在書局裡消化了,
回到家有正常如廁。 以上,休息。


2014/12/16

沒有踏步機,但有在家樂福散步消化,有泡澡促進新陳代謝,
有正常如廁,希望要更好。 體重莫名的-2 kg,怎麼一直假象??


2014/12/17

今天消化愈來愈正常,排便比之前更正常一點,
可能和喝原萃有關哦~要繼續保持。

其實我設定目標一個月瘦3 kg,
不太懂那個假象-2 kg怎麼來的,
今天再量變成-1.5 kg而已,
看著肚子還是很大,肉也很軟,
知道自己還要再努力。

不過近日累積的晚睡壞習慣,我想先改回來,
所以今天目標是十點半睡覺。 晚安~


2014/12/18

哦,依然沒運動(好欠打),但有泡澡,很認真的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很重要,有人說重訓很好,也有人說有氧很棒,還有人提倡瑜珈,
其實我都很想做,但近二個星期以來,睡眠時間有點大亂,
所以愛睏時,睡覺為重,運動呢...我有想過吃飯後用走路來替代強烈運動,
不然不管中午吃飽回到家,或晚餐後回到家,都只想休息呀~~~~~

已經怠惰了幾天,不能再這樣下去。(默)


2014/12/19

結果今天沒吃午飯就直接午休了,晚餐後也沒運動,
做完手作就趕著梳洗就寢,真是對不起自己。(嘆)


2014/12/20~21

因為都沒運動,不好意思寫什麼,水有多喝,
蔬菜有多吃,體重維持-1 kg。 小的告退(愧)


2014/12/22

呼~今天一整天下來,走路的步數,應該有達到萬步了,
畢竟我從家裡出發到美廉社買個冬至要吃的湯圓,
再走回家裡來,也達千步了。

那更別說今天在 迪士尼90週年特展 及松山菸場的誠品、信義誠品,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的,我確認今天一定有走到萬步。

加上從捷運站走回家裡,我不信沒有萬步。
好吧,就是我心裡和我的腳,真的覺得有夢步呀!!!!

三餐正常,攝水量不足,沒有如廁,體重維持。
明天再加油~運動量要加倍。

12/23~12/28

歷經五天,沒有運動,飲食正常,攝水量不足,正常如廁(勉強),
體重依舊維持在-1 kg~-1.5 kg。


12/29

不能再怠惰下去,在和朋友聊了二句後,突然很想運動,
找了之前的影片來看:Cozyoga 瑜珈教學塑身

1~6種我都做了,但其中有幾款我做不到,像是瘦手臂要下腰用手臂撐起來的那種,
然後瘦大腿及瘦小腹的很有感覺,剛才特地去量了尺寸,想固定做,之後再量尺寸看看。

其中也有我只能勉強做到,不能完全做到的。

第1個瘦小腿的第二個方式,就是手及腳都在地上,屁股在最上方,
變成人字形,再更開一點,不知道是我手太短,還是肚子太大,總之我做不成功...

第2個瘦大腿的第一個方式,我也是很勉強的做到,
這次我確認是肚子太大,無法離開大腿....
然後將腳背壓下去的那個動作,很痛苦,
之後要常常壓,以輕微疼痛為主,我想過可能筋都太緊了,要拉拉他們。
我覺得瘦大腿的第三個方式很讚!很有感覺。

第3個瘦手臂的也很痛苦,壓手肘那個沒問題,是牛面式像日式坐法的那個很有問題,
就如同前面所提,腳背壓下真的很痛...
蛇式還不錯,還蠻舒服的。 第三個就是桌子式,做不到....

第4個瘦肚子要持續做,感覺很不錯,希望有用。

第5個瘦臉的第二個魚式,也是很勉強...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動...縫隙很少  

第6個瘦屁股的第二個鴿式太困難,也只能勉強做到。

以上六種都算是簡單做得到的,大家也一起試試吧。
(我很疑惑,瑜珈不會流汗?還是我做得不夠?雖然有緊緊痠痠熱熱,但沒流汗....)


12/30

在FB看到GQ Taiwan分享1分鐘瘦鮪魚肚的方法,簡單好做就加入試試,
加上昨天的瑜珈(做我記得的),加起來共25分鐘,
沒有大量流汗,有微冒汗,身體一直發熱。


一星期後會是什麼數字等著我呢?(先解決便秘問題好了...)


2015/01/06 

來做總結,我沒有持續做一星期的瘦鮪魚肚方式,認真看這篇文章,
運動次數不多,飲食沒有特別節制,但因為消化得慢,是有吃少一點或不餓就沒吃了,
水也攝取的不多,我真的不太愛喝水或飲料,這是不對的,要反省。

原本預訂目標是-3 KG,最後是-2 kg。

以我這種體質,經期快一年沒來,但還能瘦下來,
是一種奇蹟,我想繼續努力,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的觀看與支持及鼓勵,健康是自己的,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