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努力的加班,渡過十月的最後一天。


不太喜歡這樣,但這就是工作,
疑問一直冒上來,那些有答案的疑問,
都知道答案,又何必再問,留或走,如此而已。





FB現在占了我生活很大的部分,僅次於噗浪,
有些不想讓別人擔心又或者純粹自己murmur時,
我會選擇在噗浪發布而已,
想一起分享的事,就透過噗浪公布在FB上。

上星期書蟲突然在啃咬我,於是murmur說希望11月快來,
就可以去白鹿洞加值,好想要看書~

結果真的很愛看書的Lisa小姑娘就回訊息,
願意推薦我幾本好看的書,很貼心的要借我書。

整整五本,大中小都有。

前幾天我翻了〈推拿〉─畢飛宇

一開始說不上有什麼特別好感或深刻印象,
看了幾頁之後,對於書寫盲人,寫出他們的一舉一動,
這一點讓我有小小驚奇,如果不是真的那麼熟悉盲人平日生活習性,
也無法寫出書裡的故事吧。

作者有在前言裡寫了他的想法和為什麼寫盲人的故事,
讓我更期待往下翻,不過這幾天沒什麼空閒時間~

想看書的時候,就特別忙碌,奇怪的莫非定律。

昨天有隨手再翻其他書的內容〈一塊美金過一天〉
乍看以為是經濟書呢(像〈窮爸爸,富爸爸〉之類的),
翻了幾頁,也不是那樣的書,比較像是在實現自己的理念。

以為不可行,但實際去做,是可行的,
只是要花一些時間去找對方法,是另類的冒險吧 ^ ^


等我晚上有空閒多翻一點,再來分享。


現實生活無法自由自在,藉著書籍悠遊在各地,也是一種快樂,一起來看書吧~


2012/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