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開始,雖然很忙碌,
但能在晚餐時間回到家,
和大麥好好的吃一頓飯,
平靜快樂的結束晚餐。

回到家,還能看上一本書,
提早寫網誌,逛逛網路世界,
真是很愉快的第一天。

雖然在忙碌的工作裡,
我一度以為只有我的時間在飛逝,
而全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

工作很忙碌,很專注在工作上,
就會忘了餓忘了渴忘了身體的痛。

下班後,覺得好渴、牙齒痛,
我分不清是火氣大的疼痛,
還是可能有蛀牙或牙周病的痛。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這種,
讓我情緒到達頂端相當不穩定的時候,拜託。



晚上大麥和我分享了一個笑話,
剛聽完沒有那麼好笑,
但又忍不住笑出來,
和大家分享一下。

為什麼花會笑?   因為有梗。
為什麼老人不愛笑? 因為他是老梗。
為什麼大家看德州電鋸一直笑?
因為 電鋸會一直 梗~梗~梗~梗~

哈哈哈哈~大家一起笑點低一點,開心的笑一下吧~
 

今天就這樣平和的結束吧~


晚安。


201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