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今天早上又上了一個五點半的班,我好累哦~所以哪裡也沒有去,午休是我最想做的事,晚餐很奢侈的吃了我家牛排,不管平淡或繽紛,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怎樣都好。^_____^

10/30 今天天氣超好的,打工結束回到家,先生就一直催我去洗澡,看到床上有北投的地圖,心裡暗自在猜應該是去新北投了,我很會摸的打扮好已經二點了。我帶著先生的相機和自己的小太陽,先生則帶著公司專用的相機,雖然是因為工作要去拍一些照片,我還是很開心。今天有累到,但先生表現超讚的,而且很厲害的安排一切,今天超快樂。謝謝先生的貼心和安排。

10/29 今早又和先生有小小摩擦,他小小不爽我回話不好好回,回一句哈雷,我只是自以為幽默,他生氣了,我也有點火大,平常都可以這樣說話,今天就不高興,怎麼會這樣呢?加上這些日子他偶爾的低落,胡思亂想之下,我眼紅了,偷偷的掉淚,不明白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就是胡‧思‧亂‧想。一整天其實都沒有說到什麼話,一直到下班後,二個人討論晚餐吃什麼,氣氛不同於前三日那樣安靜,極熱絡的討論著,吃飯時也是開心的吃著,然後我不停的分享今天發生了什麼?對什麼人有什麼想法?叭啦叭啦的說著,先生也不像前二天那樣沒回應或悶悶的回聲"嗯"。而是有互動的回應著我,感覺差很多。趁著氣氛愉悅,很認真的跟他重申: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的事,請記得說出來,不要累積著一次爆發。我很擔心上次的事件再來一次。麥先生,有話要說哦,不要悶在心裡。

10/28 姊姊今天農曆生日,媽媽有煮飯,繼昨天的安靜,咱們今天早上依舊是安靜的起床,默默的換衣梳洗。準備出門時,他要拿袋子還爸爸,突然驚呼了一聲,我直覺想到小強,因為這樣我們有了短暫的對話,好像空氣瞬間活了起來,不過也就那一下子而已。照例對他說:先生早安。他慢慢的回:"早安"。又是專心工作的一天XD。快下班的時候,倒數3分鐘吧,我才上線問他:陳先生,你好,我是郭富城.....的朋友-黎明,請問要一起回家吃飯嗎? 他笑了,說我很冷,然後就收收東西一起回家了。 今天我還是乖乖的去跳有氧,挺著個圓肚子去跳,運動後很愉悅的回家了,先生一開門,一切都不一樣了,好像真空包裝那樣。我實在很氣自己被他的情緒所左右,也因為不明白他的沉默何來而覺得不舒服。一直到就寢時,二人之間的氣氛才好一點(唉,不喜歡這樣的日子啊)

10/27 今天預定要和兄姊妹去唱歌,姊姊一直問大麥去不去?但他很忙,雖然我在下班前不停的盧他,但他真的忙不過來,也好啦,不然他害羞,要一陣子之後才會投入唱歌,這樣害他多花錢,我也會不好意思(雖然錢是姊姊哥哥付的XD)。晚上唱完歌回家,我進了房間,他看了我一眼,就這樣,他不開口,我沒講話,開始蔓延奇怪的安靜氛圍,我很納悶,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確信我討厭這樣的氣氛。

10/26 起床後感到腳底疼痛,果然昨天不該穿著拖鞋出門的。昨天和先生去拍的照片,有二張不小心拍到我的倒影,結果就不能用了XD。今天快中午時我哭了,因為擔心小花沒有人要,那要送去流浪動物之家嗎?發現到自己其實很想養,就好難過好難過,先生用他的方式安慰我,讓我又哭又笑的。和哥哥一陣線上談話後,又安心的掉下淚,因為哥哥保證會送給好人家,如果沒有人要,就預備養在他們自己的公司,這大概是小學之後,第2次覺得我哥哥真好(第1次,也是因為他從軍中帶了小黑回來,很有愛心,我哥要是看到,應該會想揍我吧?) 

10/25 今天打工回家後,先生一直問下午想去哪裡~要去後山、後池塘、還是護城河?後來我們決定去碧潭走走,往碧潭的方向行走時,發現有個很大的公園-「瑠公公園」,竟然有攀岩場耶!我們很興奮的想去拍照,無奈找不到停車處,繞了一圈,把公園都繞完了,最後很勉強的停在公園附近的商家騎樓上。天氣有點溫暖,但還是有涼意。因為昨天下過雨,把樹上的小黃花打落在黑色的地墊上,可惜我拍不出那種美感,而且我沒有帶到小太陽出門,真的很可惜~
後來我們到了碧潭,為了停車也是亂繞了一下,二個沒吃的人飢腸轆轆,買了幾樣小吃填飽肚子(但其實還會餓),又開始我們的拍照行程,因為工作的需要,拍了很多需要的照片。今天明華園來到碧潭開演,我只能望眼興嘆,因為今天有兄弟象統一獅的冠軍爭奪賽,一定要回去支持兄弟的呀!
雖然最後,兄弟還是沒能奪冠,但這幾天的精彩賽事,真的要替他們鼓掌!!明年再來~
又是一個開心的出遊,雖然是為了工作去拍照,但可以這樣四處遊走,真的很快樂~


10/24 今天一到早餐店,姊姊就叫我看店門停車的地方,有隻很乾淨的狗狗在那裡,是隻白白的混著奶糖色的西施,看起來楚楚可憐的,姊姊說要叫哥哥來帶走,看哪個朋友可以養狗。一開始小狗還不給抓呢,是住在附近的人客抓來的,因為下雨天,原本白白淨淨的,變成灰灰髒髒的。下班後和姊姊帶它去洗澡,姊姊還說:我雖然沒有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但我有愛心送小狗洗澡,讓它給好人家領養。送到狗醫院,一切安排好之後,我和姊姊各自解散。下午吃飽後,央求先生陪我一起去帶狗狗回家,先生嘴上說不要,後來還是陪我去了(真感謝),在等著看醫生時,一直試著用各式各樣的名字叫那隻狗狗,希望牠會有反應,但牠都不回應,我們什麼名字都試了,英文名中文名吃的食物,想得到的都叫了,狗狗就是沒反應,而且都沒聽到牠哼哼叫~很乖巧的狗。帶回家之後,就等著哥哥送給朋友養啦~ 牠叫小花。

10/18 今天拋下先生和aya去北美館的皮克斯展了,天吶~真的是很Orz...,天氣很熱不打緊,重點是我們排了二個半小時才進到展區內,但我們看卻一小時就結束了,有一些還是跳過看的耶~整體來說是很有趣很值得的,只是人太多,安排的不夠好,很可惜。結束後的紀念品區更是陽春到嚇人!!那麼大的展覽,紀念品區非常的簡單,北美館本身的紀念品區都比他們豐富啊~太浪費了,真的。我和aya每次去看展覽,最後二個人都會很疲累的回家,明明只是去看展,應該說排隊入場的時間拉太長了,我們又一直走來走去,我們約好了年底的梵谷展見,而且約好平日去,不要再在假日和別人擠來擠去了,好辛苦哦~

10/17 今天和先生去了淡水,吃吃喝喝的,他拿自己的相機拍公司要的照片,我拿我的小太陽東拍西拍,沒一下子就拍完了,真討厭,難得今天天氣頗不錯的。今天有走遠一點哦~雖然不過是再五分鐘的路程,原來還有個淡水故事館,其實是個愛攝影的人記錄了淡水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拍的很不錯,我們怎麼也比不過別人啦,單眼相機是條不歸路啊~(先生今天一直很扼腕的這麼說)

10/10~16 我啊,一個人去買東又買西,又是眼睫膏,又是東逛西逛的,先生會覺得我怎麼一直不回家,一直要去逛街,我回:我也要找自己的世界啊(總不能在電腦電動之間爭著你吧?)二個人也因為這樣,有一些不愉快,還好都解決了。有了XBOX,日子好像有點不一樣,又好像沒什麼太大改變,但先生不會為了電動或電腦忽略我,這樣就足夠了,謝謝你的用心。

10/9 嗯,全身沒力氣,試著想向先生撒嬌,讓他再載我上班,他說:我有載過你囉~ 嗯...我知道啊,可是再載我一下咩,又不是裝病裝可憐(嗚)。
冏,先生和弟弟買了我一直以來都視為惡夢的XBOX!先生一直很小心翼翼,很注意我的情緒,也猜到我知道他們買了之後,我的反應會是什麼,他試著想安撫我,卻安撫不了。今天剛好是星光五的總冠軍賽,弟弟還沒回來之前,他還很投入,弟弟一買回來,心魂都跟著XBOX了,我一個人自high的看完,已經要一點了,先生剛好出來客廳,說要從房間移到客廳,嗯...我不想壞了他們的玩興,明天也要上五點半的班,那就我回家好了,也不想和他一句來一句去,在弟弟面前和他爭執或說些什麼,所以傳了簡訊,就輕悄悄的關上門走了。
回到家後,傳簡訊報平安,他立即打來和我說晚安。唉,我真是好氣又好笑。夜愈深思緒愈清楚,我不要你帶著抱歉的態度對我,只要你想清楚,不要有了電動冷落了我,這才是重要的!

10/8 昨天下班,去診所看病,吃了藥。晚餐後,回到家,就開始不舒服,一直昏睡到九點多起床梳洗,在外面坐了一下,十一點又昏睡下去了,全身熱熱的,半夜又發汗,頭痛又暈,早上起來,完全沒有力氣。跟baby說再見之後,我吃了藥,看了一會兒書,怕自己睡下去爬不起來請假,請了假之後才又繼續昏睡,一整天都這樣。
晚上baby下班了,我們去吃飯,沒有我想吃的,吃的很少,baby問我有吃飽嗎?我搖搖頭,回:我想吃的有點遠。
baby問在哪裡? 我想吃水煎包。 baby說:『不遠,才過一個橋而已』。
baby載我去買水煎包和稀飯,都是買回家吃的。這些,我可以自己做的,我想撒嬌,又不想過份的依賴baby,怕自己會成習慣,明明這些都不是應該的。
回家的路上,我沒有力氣的靠在baby的背上,他很無奈的問了:你到底好一點沒有?
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對我的體貼,我知道我很貪心,謝謝你疼惜我。

10/7 哈哈,早上慢吞吞的吃早餐,還在想先生怎麼那麼急?雖然沒有出言催促我,但已經整裝待發的樣子,讓我有點不理解,想說你要先走嗎?好吧~你對我實在很好,那你很急的話,就先走吧。等自己梳洗出來,咦!還在啊~快速的出門下樓,才想到!啊~我們今天只有一台車,先生要載我上班呢!難怪他會那麼快速的準備出門。真難得,也不是沒有過被載著上班,但這應該是第2次吧?上次好像也是不太舒服,才請他載我的~再次謝謝先生,沒有開口催促我;謝謝先生的貼心。
雖然,你不愛說那些話,但我懂得你的愛。(抱)
我覺得璟璟真是天使來的,早上一見到我就送我一小罐中藥粉,說是在高雄家的中藥行,人家介紹治療口腔破洞的藥粉,不會刺激疼痛,要我時不時就擦,真是謝謝妳,但粉末是白的,如果在外面塗抹,應該很容易被誤會我在吸食不良物品吧!!!(笑)

10/6 舌頭破了,好痛,吃東西難以下嚥,公司又冷,頭又重又痛,好難過。中午沒吃,因為太想昏睡,好想回家躺進棉被裡,暖呼呼的捲著睡覺。要下班時,和baby一番糾葛,因為累,想要他載我回中和,晚上也不過去他家了,我很擔心自己的病毒傳染給他,後來我自己心裡一陣激戰後,決定還是不要麻煩他了,結果他竟然說:哼!害我一直趕工! (笑) 馬上改變主意,要先生載我回去。
還好有先生,不然我真的會冷死,因為這兩天下雨,雨水滲透雨衣,外套都沒乾,昨天索幸穿二件雨衣,沒穿外套的上班,公司裡有放毯子,但敵不過像冷藏室的空調。
回家時很幸運的沒有下雨,不過風吹過來,還是會冷。我們又去吃那家吃到飽的火鍋了,熱呼呼的吃飽後,先生說:上去拿衣服,回興南路拿錢給姊姊,就可以回新店了。(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先生的體貼和溫柔,真的是...好愛你。(抱)
最開心的是感受到你也想和我相偎依的心情,而且要不怕病毒,辛苦你了。

10/5 颱風不來,但風雨也沒有小,溼淋淋的到公司,公司空調又壞了,超不舒服的,厚~因為我很愛睏,所以先生很貼心的陪我說了好些話,打擾到他工作了,可是心裡很暖和(如果肢體也能溫暖就好),愛你。

10/4 今天仍然上五點半的班,不過因為昨天喝了一瓶風熱友,又很早睡(11點),所以早上精神很好~
中午回去以後,先生一直催促我去梳洗,昨天雖然吃的很HIGH,但早餐沒吃,他餓了~原本下午想去台北市立體育館看HBL(高中籃球賽),但等我們吃完午餐,風雨愈來愈大,哪也不能去了(而且我感冒中,很虛弱),回去以後暖呼呼的相擁而睡。
晚上七、八點才出門吃飯,那時候病情有點加重,一直想著要買風熱友,還是去看醫生,或者去藥局配藥,加上下午吃飽後就午睡了,腸胃極不舒服(反正生病時,怎樣都不舒服),晚餐只吃了餛飩麵,很勉強的吃完麵,只吃了1顆餛飩,其他5顆請先生幫忙吃掉了。
晚上風雨變大,去家裡附近的藥局配藥,原本想量體溫,那麼湊巧,體溫計送修了~
可能藥效發作,也可能舒緩了不適,所以晚上很好入眠,手腳都變很重那樣。先生很體貼我,知道我不舒服,都依我的想法去做,謝謝。

10/3 今天要上五點半的班,但起床後全身無力,好想打電話跟老闆說不要上,但我還是硬撐著去上班了,實在不想被我姊罵。有在勞動,也是好的,加上昨天睡前喝了一瓶風熱友,有舒緩了病情,果然是我媽媽的愛用牌子啊!晚上回家前再拿一瓶(一整個皮癢,就是不想看醫生)。
今年中秋有烤肉,而且來了很多人,吃的也很爽快(笑)。
謝謝先生今天來家裡跟家人互動培養感情,我知道其實先生很不習慣這種事情,就好像我去台中拜訪阿姨是一樣的道理,其實大家都很和善,彆扭的是我們自己(笑),總覺得好像該去台中再拜訪阿姨,也要看先生的意願啦~啦啦~

10/2 啊啊~有點糟,今天的聲音完全低沉了,不痛不癢,咽喉很明顯的腫了,愈晚愈覺得昏沉,天吶~我好像真的又被感冒大神召喚去做朋友了,好慘~
今天先生不用去打球,因為球場整修中,所以我先回中和,再回新店和他會合吃飯,去家裡附近的"楓定食"嚐鮮。 嗯~肉質很好,尤其是味噌烤豬肉,彈牙又不甜膩,非常好吃、下飯,不過呢~要和"定食8"相比的話,我還是喜歡去"定食8"啦~
吃完後,我們一樣去大賣場逛逛,滿滿的都是要買烤肉用品的人,我們明天也要去烤肉,真開心,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昏沉沉的真難受。

10/1 今天咽嚨很乾有點痛,我不會是要感冒了吧?要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C,我不想感冒。
上個月實在花費太多,所以今天的晚餐是大麥付錢,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