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時尚,雖然我並不時尚,

看著美麗的人,分享新穎的、美麗的、實用的事物,

就算自己平凡,或許慢慢地累積,有一天,我也可以很時尚。

 

長期有在追蹤的時尚部落客有蘇菲魚、米粒Q、花猴、Minacha、盧小桃,

就好像我自己寫文會友,常常留言互有往來,久了也就以文字認識了彼此,

有緣就會相見,不一定會成為朋友,但短暫的相會就很美好。

 

我喜歡她們,為她們的精彩人生感到開心。

愈有人氣,愈多人喜愛的公眾人物,因為得到很多愛、支持與鼓勵,

就會想回饋大家,不管是呷厚道相報,或廠商提供禮物,她們抽獎送給粉絲,

或者自掏腰包,準備心意小禮送給支持陪伴她的粉絲朋友們。

 

近期抽中部落客和餐廳合作而提供的餐券、格友玩遊戲抽獎送禮物、

和格友喝咖啡聊是非,還得到貼心小禮、抽中FB團購團長送的禮物,

很幸運的,我再度抽到部落客的好友提供的QSENS芭蕾舞鞋一雙。

 

本來是很驚喜、不敢置信自己竟那麼幸運,

今天到銷售點領取鞋子,試穿了一下,很快就決定好,

拎著袋子頓時領悟到我收到很貴重的禮物,

不只是禮物的貴重、更是無價的心意。


 

共五色:粉紅、黃、綠、橘、黑。

看照片想選擇綠色或粉紅,現場看到一腳試穿黃色、一腳粉紅,

色彩繽紛到我的皮膚顯得好黑,因為是有點螢光的黃及粉紅,

原來想再試綠色,想到自己沒有可配合的衣就算了,

最後選了基本、經典的黑色。

 

蘇菲很客氣的謝謝我長期的支持與陪伴,

我才是真的謝謝她的時尚分享,

有很多很多時尚趨勢、新知,都是她分享,我才學習到。

 

真的很謝謝,我會好好的珍惜,謝謝你。

 

 

2014/10/31

 

365-355之懶惰開電腦,用平板好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