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不用加班的記錄,可以在十月達成,
可惜了,無法完成這項紀錄。


今天同事在下班前,說了她的想法,
關於工作上的事。

聽完之後,我也只能以無奈來回應,
公司制度有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去追究去求解答就會得到改善,
那我一定會努力去做,
但討論到最後的結果也是枉然,
那又何必再去追究什麼。

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僅此而已。

如果真的覺得不順心不愉悅,
你也可以選擇離開。

抱怨,不會解決事情,
期望,是帶給自己痛苦,
走不了,那就認命的工作吧。


明天是和朋友約定運動的第一天,
卻因為工作無法完成要加班而要往後延,
朋友一直說我很衰,又說我的減肥之路很艱難。

是真的很艱難呀~但不是衰,
工作嘛,我不會不願意作,
是時間不夠,讓人焦燥,
給我充裕的時間,我不會多說什麼的。


 
今天,得知朋友的朋友上天堂,
很無奈很感慨,人生真的很無常。

希望大家要保持身體健康,愉悅快樂的生活著,
與其不開心的過日子,不如努力使生命更美好吧~



晚安。


2012/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