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不一樣的、重複的疼痛糾纏著,
不想看醫生,就一直去經歷一樣的痛,
反反覆覆,好好壞壞,煩。


皮膚病、不知名的足底痛、還沒治好的左肩,
莫名油到可以煎蛋的臉、頭皮也在過敏中...。

真的沒有什麼是好的?


我沒有感冒,這是唯一可以慶賀的。
我會堅持下去,我不要再感冒。


今天挑戰十點半睡覺,
很難嗎?一直都很難。

因為要在玩樂時間和休息時間中掙扎,
少玩樂就多睡一點,多玩樂就少睡一點。


時間不夠我畫圖、做手工、做我想做的事,
突然很渴望明天放假。

原本我覺得不是大風大雨的,不要一直想放假,
真正下雨受難的人,不是我們,
我們能上班,正常吃睡,不受風災雨災影響,
是真的很感恩的事。

可是,時間不夠我用到,我想休息了。


哦,大概大麥當初離職也有這種心情吧。
不夠用,不夠用,都讓工作佔滿滿,
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就想休息了。

我不是累,是想休息一下。
連小旅行都要看工作的情況,
一樣工作接著一樣來,要休個兩三天都擔心,
擔心我不在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臨時的狀況,
我知道同事們都掌控的住,是增加同事的工作量讓我擔心。

我真的想休息呀~



或許,明天還是得上班吧。
我會繼續懷著感恩的心,謝謝老天,
也祝福大家都不要有災情。


晚安。


2012/06/20
 小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