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指責,卻無法解釋不是那樣,
也不是百口莫辨,是每個人認知不同,
對我來說沒有對與錯,但對於很在乎的人來講,
或許就是錯。

感覺超不好,被人直指要我改進,
在回家路上一直想著有什麼可以改進的方法,
雖然不爽,但如果因為這樣被指出來,
而我能想辦法去改善,對自己也是好事一件,
就這樣想著,就沒那麼不爽了。

但回家,大麥還是遭受池魚之殃,
感謝他替我做這件必須確認的事,
很抱歉,又很感謝。

這件事,到此為止,我放下。


*.*...*...*... *.*...*...*...  *.*...*...*...  *.*...*...*...  *.*...*...*...  *.*...*...*... 

人人都是雙手牌-羊毛氈,我好久沒有玩了,
下個月主題是可愛的花朵蜜蜂熊,可能沒有同好會跟我去,
但我難得想去玩,再看看有沒有緣囉~


最近Zakka進了一款多用途捲線器,
CHOO CHOO貓多用途捲線器
其實我用不太到,看著解說,
很想動手做一個看看,莫名的想做。


然後也很想學做盒子,
不知道是不是搜尋的關鍵字不對,
沒有人在動手做盒子呀??

尤其是有一種圓弧度的,
哎,我找不到圖,不會形容,
那種的我很想學呢~


想做的事好多,時間好少。

先醬子,晚安。


2012/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