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是寶。

在燒肉店認識的妹妹,離開原來的店之後,
轉戰其他的燒肉店,過沒多久說要去做熱炒店。

昨天去看她順便填飽肚子,覺得氣氛很不一般,
不像是員工,很像是老闆。

一問之下,真的是和幾個朋友合資開了這家熱炒店。

雖然年紀輕,但在服務業也做了好幾年,
和合拍的朋友有著相同的熱情和信念,
一起努力開創夢想。

好幸福。

祝福她生意興隆!

厝邊叨 台菜海鮮,百元快炒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99號一樓
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凌晨二點
6/19前打七折,6/20以後開始酒類飲品買一送一,
(到幾號截止我忘了)

歡迎大家一起去厝邊叨呷飯


 

昨天和一個妹妹去當志工,因為她要回故鄉調養身體,
所以下個月是最後一次帶我去做志工。

對於「志工」二個字,我現在的體認還不多,
昨天是第二次,我怕自己聽不懂阿公阿嬤說的話,
一直笑著看他們,不知道說什麼好。

妹妹說就是多和他們講講話,讓他們覺得有人關心。

認真的看了老人院的活動,有愛心的人和團體真不少,
一個月內有很多的活動,讓老人家們不會感覺無聊寂寞。

有個阿嬤說自己坐太久,想多走走,
覺得自己活太久了,好累。

所以妹妹曾經開示過我,老人家離世是遲早的事,
不要覺得不捨或難過,對他們來說是另一種開始,
也可能是一個解脫。

我不知道我還會接觸到什麼,我會努力的。

這個妹妹身體不太好,然後因為讀書時有貸款,
她要努力賺錢還債,她一直都在做善事,
不會因為自己不健康就不做,
也不會因為自己經濟拮挶就不做,
她不以為苦,她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祝福她,願她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我真的很平凡,我感恩朋友們如此的特別,
感恩他們帶給我的活力及感動。

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快樂。


2012/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