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光顧了大新早餐店,其實我喜歡吃呷尚飽,
但他們手腳好慢,記憶力很弱,上了這樣漏了那樣,
又會等很久,而且..最不呷意送餐時不停的大聲喊:
起司蛋餅,起司蛋餅是誰的?

= = 我知道早餐店很忙,但寫號碼的用處,
不就是讓你們知道哪一桌的餐點嗎?(無奈)

不想對辛苦服務業生氣,所以就到不錯吃又不會太多人的大新去吃,
大新餐桌上,都會舖一層玻璃桌面,桌面下就有各式各樣的剪報或訊息,
今天我看到這一張,和大家分享。

 




朋友您好,為了您好,請您坐好,用心聽好。
錢多錢少,够吃就好。人醜人美,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有回就好。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孩子從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賣菜也好。
長大以後,乖乖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兩輪四輪,能駕就好。
老板不好,要忍就好。一切煩惱,能解就好。
堅持執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錢,一定會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來世更好。
天地萬物,随缘就好。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說這麼多,明白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那麼多的好,有上色的好是最合我心意的,
所以一早告訴自己:好還要更好。

   

喜歡我姊姊的大器。喜歡我媽媽的手巧。喜歡蘇菲魚的時尚。

喜歡貴婦奈奈的向上能量。喜歡五月天的夢想志氣。
我喜歡的星星有很多,對我來說,他們是閃亮的星,遙不可及,
但他們又好親切,彷彿隨手可及。  
我想像他們一樣,我想學習我崇拜喜愛的人優點,
變成一個大器,手巧,時尚,樂觀又有勇氣實現夢想的人。

在那之前,我想還是先以健康為重。
我要健康,我要美麗(握拳!)



是說,下雨了,
那今天戶外運動就泡湯了,
只好回家跳小麥式有氧運動了~

下班後覺得雨下的不大,
打電話回大麥,新店大雨滂沱,
他聽到台北沒什麼雨,就想說可以出門了。

但是,我走到一半,雨就下大了,
很大很大,大到我冏了,
感覺自己騙了他出門。

他一到就做勢生氣的樣子,
一直笑著罵我,說我有陰謀,
一定是不想自己坐車走路回家,
才會騙他來台北。

哎唷,真是誤會,我才不會惡意騙他咧~
好在,八點停雨了,他打他的球,
我去走操場十一圈,最後衝刺跑一圈。

呼~今天有激烈運動到~
起碼我很堅持的走完十二圈,
後果是,我現在的腳不聽使喚,
我好需要按摩器呀~~~

 
祝福我每天愈來愈好。 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晚安。

(希望明天白日都好天,我想去拍油桐花)


201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