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下訂的褲子來了,原本以為會勉強穿下的褲子,
結果合身,以為尺寸會精準的褲子反而太大了。

明天晚上回家後要做退貨處理,
退款後金額會直接留在購物中心的戶頭裡,
等之後有需要購物就直接扣款。

所以說網路買衣服就是這樣子麻煩,我朋友一直說不會麻煩,
她都習慣退貨處理,我真心感到佩服。

那個天然染髮的問題在於運費不知道填多少,
我都是晚上才開電腦在做處理,最快明天等賣家回覆才能去付款,
染劑要在染的前一天先調和好,我星期天中午要出發,
意思是最好能在星期四收到,晚上調好,
星期五晚上花時間去染髮是最剛好的時機,
最晚是星期五收到,再晚就頂著白髮絲旅行去了。

後背包。無解。(抓頭)
再生不出來的話,只好再度虐待大麥背包包了,
其實只有一天半的小旅行,好像不用帶到什麼換洗衣物,
頂多是再度揹著斜背包走天涯而已~

但是,就算只有一天半的小旅行,我也希望自己是美麗的,
不用濃粧豔抹(因為流汗就擦光了),但也要基本的淡妝呀!

基本的淡妝,也是要粉底一瓶、蜜粉一小盒、睫毛膏一條、
護唇膏一小罐、口紅一條、腮紅一小盒、卸妝乳一小罐、
保溼保養品一小罐,雖然小,還是有重量呀....

護唇膏,口紅,蜜粉要放在隨身包包裡,
還要帶上隨時可補擦的防曬乳一瓶,
相機及平板還有手機,小手帕、遮陽帽。

唉...當初想買小背包的原因就是這些東西加起來頗有重量,
自己背著也就不會有罪惡感,想要什麼也可以隨時拿取。

結論是只要過夜的小旅行,很多東西都不太能輕省,
除非下回旅行前,我能搞出一套用完就丟的試用包,
像是粉底液、睫毛膏、缷粧用品、保養品,
這樣就可以輕很多了。

女生好麻煩,但我不想妥協,平時很休閒,
外出遊玩時要美麗一點!我不是化了濃妝去玩,
只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漂亮,希望大麥先生理解我,感恩。

沒想到一個小旅行能寫的那麼多,更別說那些難產的旅遊文了....(遠目)


2014/04/20

365-161之晚上有去看貓砂屋,要雙層又要有蓋的,超貴!難怪很多人都DIY!
買雙層是希望在整理貓砂時能更方便快速,要有屋頂蓋子是因為臭貓愛亂撥,
都把木屑砂撥得四處都是!!有時候還會把糞便撥出來!!
為了辛苦的大麥,為了以後我能多分擔整理貓砂的工作,只好再多看看多找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