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同樣的地方工作,內容不同,但也大同小異,
能有什麼變化,能說出什麼新鮮事?

我還在挖掘。


今天問同事,大學的黑板很大很高嗎?  
同事回:高度是正常的,但寬度要視教室大小而定。
 
 

其實是看到朋友PO出來的一篇短文所附的圖,內容是英文我很快就跳過了,
但看到這張圖,我很讚嘆,也很好奇~ 什麼樣的課程需要寫滿滿的字,
什麼樣的老師,那麼努力的把知識傳授給學生,
什麼樣的學生,也很盡力的吸收新知。

很有趣的一張照片。

 


Image Detail 

梨花Rinka 

不管看幾次,她都不是我認識的梨花。

原來梨花好紅,原來好多人喜愛崇愛的梨花,
和在男女糾察隊,是同一個人。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轉變。

那她真的很成功,上節目時很帥氣可愛,
很真實呈現自己活潑的一面。
我以為她是個美麗的諧星,女丑。

沒想到,她是很成功很時尚很紅的模特兒。

好讚~真的很雙子,好美麗。
我也要成為她的粉絲。

 
 
 

嗯,太急著停藥了,應該先去大醫院再檢查一次,
然後問問還要繼續吃嗎?只有這種治療方式嗎?
如果是這樣,或許可以轉科看內分泌失調,試試有沒有別的方法。

已經開始喝中藥,就先喝一個月看看,
如果沒有預期中的結果,再去大醫院看看吧。

 

人生,其實是由很多的小事,串成一個美麗的故事,
除了有意識的吃喝,也要有意識的做事,
好好的養成習慣,21天之後?

我們期待一下。


是說,不管我要做什麼養成習慣,
還想要可以準時就寢,很多事就必須捨棄。

哎,我很愛看電視耶。
很多人說那是沒營養的,
對我來說很有營養又很娛樂,
還有我愛的眾星星們。

邊看電視邊運動!(好主意!)

哈哈哈~




祝我天天開心,快點瘦下來。


2012/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