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覺得在上演很荒謬的一場戲。


真正坐下來面對面,談過之後,
覺得他們看似輕鬆,但心裡其實是會害怕的。

不管是在傷人之後或者在賠償這件事上,
他們一直用著很輕鬆的態度在和我們對話,
有一種,我們不是出車禍的當事人,
是朋友,在互相學習成長的朋友。

但我沒有很想。


一直想以嚴肅的態度和他們對話,
但被牽著走,無法嚴肅。

盡可能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但對方,非常像是來到知識ABC教室,
非常津津有味的聽我說著過程。


很荒謬。


最終以最低最基本的金額完成賠償,
拿了一張白紙毫無概念的寫下達成合解的文字,
然後對方家長補上了好幾句,還真專業。


我是很感謝對方家長一直表達出最大的誠意與歉意,
讓我不那麼難過,如果對方在我受傷後,
一直持續有在慰問關心,或許我的精神折磨會少一點。


說到最後,我已經有一點放棄了,
他們是真有誠意也好,演戲很逼真也罷,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我,不想再記得你們了。
願我們都有所成長,願我們更懂得將心比心,
願我們都平安,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這才是真的感謝神。




而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會很好的,因為有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謝謝你們。謝謝。



2012/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