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麥可能心情好了,愈來愈幽默,
常常讓我反應不及,哈哈大笑。

不過呢,有些是私房笑話,
無法分享給大家聽!(好扼腕!)

那就分享一、二個有趣的給大家笑笑。


某一天大麥問我二個問題,要我猜猜電器:
1. 三個男人一起洗澡,請猜一個電器。 提示:台語發音。 洗衣機(洗三支)
2. 四個男人一起觸電,請猜一個電器。 提示:台語發音。 電視機(電四支)

我很好心,還有提示用台語發音,
大麥還沒有提示我哦,我想了一下實在想不到,
就請他直接告訴我答案。

有人知道答案嗎?
ㄎㄎ,請在題目後面反白一下。

有哈哈大笑的人請回覆我,哈哈,
不過大麥說那是很久之前的笑話了,我都沒聽過。

最妙的是,後來我問姊姊和薇姊,姊姊馬上猜到第一個,
但第二個答案就沒猜到,她們也覺得很有趣。


晚上和大麥去家樂福買了家用品,回家路上忘了是遇到什麼事,
他就在後座講了一些什麼,後來激動處就說: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你說是不是!?

帶著手勢對著走在旁邊的路人說:傑克你說說話呀!傑克!不要講電話啊!傑克!

哈哈哈:為什麼他是傑克!

因為喜劇演員總是需要有人配合的,蔡阿嗄總不能對自己說:阿嗄你說對嗎?!
所以,說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就要有一個傑克呀!!

反正對他也沒損失呀,不過還有滷白菜啦!!

哈哈哈~筍絲滷白菜咧!!!


大麥叫我要寫得生動點,但這真的是沒有在現場就無法感同身受的有趣!
前兩天他也講過筍絲及滷白菜的笑點,但我覺得有點冷不好笑,
但今天接在傑克之後,就真的很好笑~


怎麼辦!?我也不想寫篇鎖文的來分享私房笑話,那太三八了,
我只能說,有笑聲,發自內腑大笑的日子是很開心的事。

謝謝大麥最近找回幽默,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大笑。


2014/03/31

365-142之花錢如流水耶~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