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夜我要離去,就在今夜依然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但面對你的冷漠,
只好輕輕留下一句,我想你。──〈就在今夜〉,主唱金智娟。



明天,就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不知道結果好或壞,但我許下心願,
如果得到賠償,我會去捐款,
慶祝重生的福氣,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

今晚我又開始運動了,大麥去打籃球,
我就去走操場,十圈,一小時。

邊走,邊想,我要怎麼表達心裡想講的,
結果我心裡也有一個小劇場(雙子座嘛)
一直想著明日見到蔡先生,我到底要說什麼,
很認真的演過一遍,這二個月的點滴。

不過彩排過之後,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明天,希望我能完整表達,不要有遺憾。

大麥很不想和我去,因為他怕自己無法克制,
會對著蔡先生說出重話。

平時,大麥不太表達他的想法,
我以為,他不為我想。

後來發現,他很堅定的想在站的住腳的範圍裡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像是因為我們各自有錯,也就不用想要去教育別人什麼,沒有立場;
像是他以為醫療費用強制險及保險會全額給付,
他就會想叫我不要再向蔡先生拿醫藥費,
一直到好友的姊姊告訴我強制險並不是全額給付的時候,
他才說,那就要拿醫藥費。

他不是單純的為我利益為出發點,
他也很公正客觀的為對方想。

所以當他表達出對蔡先生的不滿時,我感到驚訝,
我有想過,或許,他不想左右我的情緒,
又或者二個人之間總要有一個人是冷靜的,
二個人一起憤慨,也無濟於事,
所以他憤慨的時候,我安撫他,
我哀怨難過的時候,他安慰我。



如果真的有好結果,要好好謝謝這段時間照顧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尤其是辛苦載我上下班,複診、推拿的大麥, 謝謝你。



晚安。


201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