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睡的比較飽了,但我很乖,
十點就起床了。

大麥今天也很配合的提早回來梳洗,
出門吃飯,然後等著時間來到。

等什麼?


等我們家那隻霹靂無敵可愛的小豬豬~

 

今天在新店區的家樂福有喜羊羊的活動,
豬妹妹很愛喜羊羊,雖然不太會唱,但都會跟著哼,
主持人在台上問問題,她也都會答,

小姨媽真的很愛看她認真回答時嘟起的小嘴巴。

不管是上台和喜羊羊玩偶們拍照,
還是要拍她,她都會笑的很靦腆,
很害羞的樣子,讓我笑不停。

她們昨天去進香,小豬妹很努力的想告訴小姨媽,
她看到什麼,又有什麼有趣的事,
可是她都說不清楚,她媽媽翻譯一下,
我們又大笑,因為太有趣了。

因為看完活動,就去家樂福美食區吃豆花挫冰,
她邊吃東西邊講話,我就一直叫她吞下去再說,
她很努力把食物嚥下去,馬上抬頭說話的樣子,
又讓我一直笑,小姨媽是看她怎樣都可愛。
(嗯,她心情不好給我耍脾氣的時候,就不可愛了~哈哈哈)

最後要回家了,她說:我們等一下去大姨媽家玩。
好感動,好滿足,這孩子會記得要找家裡的人,
而不是來這裡玩玩就回家了。

跟她說好,下星期再來,她才開心起來,
走到捷運站時,她突然很三八的態度對她媽媽說:我要吃壽司。

噗,她好喜歡吃爭鮮的壽司,
一個小壽司,她很努力的二口塞就吃完了,
哈哈哈~

今天有累到,可是心裡很滿足,
小小孩有長大的感覺,
剛到捷運站時,她媽媽去儲值,
她看到我想撲過來,但又覺得應該跟著媽媽,
是我招手叫她快過來,她才開心大叫的飛撲過來,
抱著我撒嬌喊我小姨媽~
看到叔叔也很熱情的喊著。

哎~我想她了,好可愛啊~
小小孩從小嬰兒到那麼大,
每次相見都有又長大的感覺。

我愛她。啾~


晚安。


2012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