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著是最後一次按00的員工編號了,
今天查詢時又按到00的員工編號,原來這才是最後一次。

每天晚上結帳後,要傳訊告知店長,
Lily問我:妳拍照給00了嗎?
我回:妳要再說一次嗎?是00嗎?

處處提醒妳不在。

1138228048.jpg

謝謝Lily一直聽我吐苦水。

我不是個聰明的人,有些事不是當下就能說清自己的感受,
要過個幾天,反覆思考和自我對話,慢慢的才會釐清真正的想法和感受。

3月的最後一天,寫完就真的讓他去了。

其實我是被迫放棄工作的,因為不想爭,所以放棄。
不是討厭他,而是不會喜歡他,因為覺得他偏頗,
指的不單是工作上的決策,還有偏頗另一方,
因為有交情,所以顯得多照顧另一方,而不是他說的那樣公平。

如果今天沒有交情,那我只會埋怨決策是不對的,
或許還會想爭取或再多溝通一點。

因為那句:要顧及對方的感受。
很明確的知道,這件事一開始就是偏了,
心本來就是長偏的,有交情就更不一樣了吧。

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尤其聽到不同的人對我說:你已經休息很多了,還不夠嗎?
            你的班已經很少了,還是要走嗎?
            不是想賺錢嗎?還要休息哦?

真的語塞又鬱悶,那要我搶工作嗎??要這樣嗎??
明明是決策的不對啊...

只能嘆一口氣,讓我最後一次吐苦水吧,
也不用再去執著什麼了,從明天開始,就是倒數了。



 murmur  time   讓我去哭一下,好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