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假日,更甚往常。

開心的和大麥渡過假日時光,然後面對忙碌的工作,
及我不能控制和改變的家庭生活。

昨日媽媽說家裡氣氛不好,她不喜歡這樣,
又一直交代我,都35歲的人了,不要和姊姊吵架,
姊姊對我很好了,等等等等。

我知道,我都知道,姊妹拌嘴很難避免,
我愛我姊,不會因為拌嘴而真正傷和氣,
都那麼老了,不用媽媽多說,我都知道。

媽媽感慨自己已經六十這個年紀,
還不能好好享福,放不下過去的恩怨,
所以多說了一些。

家人都很好,爸爸哥哥姊姊小朋友們,
沒有人不好,沒有誰希望誰過的不好,
和平相處,快樂相對,大家都想要,
只是想法不同,處事態度不同,
你能接受程度多少?
能接受的多,包容的多,自然更開心,
不能接受,不願包容太多,紛爭也就多。

明年,還完債之後,我是很想正式和大麥住在一起,
有名份很好,只是住在一起互相照顧也很好,
對我來說,他現在是太陽。 我是有向光性的向日葵。
好像有點over,是我逃避問題的好處所,這就是真的~
但明年呢,還有十來個月,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要有希望的活著。

   

昨天呢,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好口愛的小朋友,
歪著頭問媽媽:爸比呢?

我還沉溺在好可愛的童音裡,
旁邊的大麥說:不知道耶~可能和別人走了。

嘖!!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個小朋友的心呀~壞人!
大麥一直反駁:我只是講講,又沒有真的對她說。

↑ 他真的很常來這一段這種破壞想像的對話。

 
最近他很有梗,常逗得我大笑,然後說我沒有梗,說我笑點太低。
明明他應該很有成就感呀,多好的多捧場的觀眾,
他說: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我才不能進步。(認真的咧,呿~)


昨天吃冰的時候,因為很冷,他還要一直演他很熱,
熱到流汗,所以吃冰很爽快的樣子,
我就一直笑呀~ 豆花姨也看的很開心,
還說:他真的很愛演厚?

其實他只是想讓我笑而已,他會害羞的。

改日再分享他好笑的行徑,我現在都忘了,
一個車禍把我的記憶力也撞掉了。

    

今天看到新聞,台中大坑有五、六千棵櫻花樹,
所以湧進大批遊客;武陵農場也是因為這樣大塞車。

可是,其實哪裡都看得到櫻花耶~
大棵樹或小棵樹而已,不過數大就是美呀~

希望今年有機會看到大片的櫻花樹,
也希望今年的油桐花不要再落空,
那就要請老天爺幫幫忙,不要再下雨,
把花都打落地,最後只能看滿地的落地殘花了。

今天中午出門吃飯時,在巷弄裡也看到一棵櫻花樹,
開的很美麗,拍了好幾張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最後就用櫻花樹和大家說晚安吧~



201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