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豐富的一天。

昨天加班到八點,我的眼睛很用力,超酸澀的,
回到家並不晚,才十點多,但我已經想睡了,
感覺再這樣虐待自己的眼睛,會讓視力退化!

今早賴床了,十點十五左右才到公司,
一個人加班,不管是眼力、體力、毅力,
都讓成效不彰,五個小時下來才完成一章輔助教材,
超沒有成就感的,平日加班晚一點,可能會更有效果。

昨天主管下班前問我怎麼還不下班?
叫我不要加太晚,對眼睛不好。
我笑著回:因為做不完,想拿關門鑰匙明天來加班。
主管回:大家都做不完呀~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主管這麼說,我突然輕鬆了起來,
原本還想月底連假真的該來加班了, 

聽完那句話,感覺好像可以不要來,
這樣想的我,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

02376.gif 

加班到下午,覺得做不下去了,
我想回新店,結果大麥想來接我,
因為我們都沒吃午餐,想去吃東西止飢。

今天為了我的手又要給阿諾哥哥推拿了,
要去龍山寺的路上,會先經過師大商圈,
好像不能再這樣說,但我習慣了,
能理解居民的心,也能體會商人的感受,
但無法協調的話,當然是以居民為主呀~

有段時間沒來了,出現了新的甜點小品,
看起來像甜甜圈,吃起來更像可頌,只是圓圈形狀的可頌,
很不錯吃,只是小小的一個要25元,有一咪咪貴,
後來討論我們在師大吃了什麼,大麥直接跳過那道甜點,
因為太沒有飽足感了~儘管是道很有口感的甜點。

去了那麼多次,沒吃過師大的潤餅捲,我沒有拍照,
但很推薦大家去,
一個40元,很飽足很好吃也很健康,
很國際化哦,菜單有中文英文,還有中文發音的羅馬拚音 ,
為的是鼓勵外國人學習中文發音來買潤捲餅,很有趣吧~
(以上為小博士大麥先生細心觀察得來的訊息,
 呈現我眼睛未明,依舊是明眼人瞎子)

大麥很喜歡關東煮,來到師大都是吃章魚小丸子隔壁那家關東煮,
偶爾到巷子裡吃烏頂關東煮,今天很幸運的吃到他想吃的那家店,
只是我們到時,老闆還在準備,問老闆開始營業了嗎?
老闆說還要兩分鐘,詢問過老闆後,就坐在攤子前等著,
那時候手拿著潤餅捲,邊吃邊等,吞嚥不小心嗆到了,
一陣狂咳,大麥開始了很壞心的梗。

「現在記者為你採訪到關東煮的老闆,為什麼這位女子會死在他的攤子前?」
『我也不知道耶~我正在準備食材,就聽到這女生一直咳,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現在記者繼續為你採訪到在旁邊排隊買車輪餅的路人甲,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耶~我正在排隊買車輪餅 ,聽到這女生一直咳,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玩到這裡,我已經很想揍人了,問大麥要玩到什麼時候?
大麥說,玩到你把這段寫進你的文章裡!
我不要,你講到天荒地老我也不要寫,
大麥說我講話太絕對也太over。

接下來又繼續玩了一次~

「現在記者繼續為你採訪到坐在這位女子旁邊的男客人,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耶~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吃潤餅捲吃到嗆到,可能是被裡面的花生粉嗆到吧!』  


可以不要玩了嗎?!!!

就這樣,吃喝結束,往推拿的路前進。

02376.gif 

比預定時間還早到了萬華,前位客人還在推拿中,
打過招呼就和大麥繼續吃小吃,
上次大麥在等我的時候,很認真的逛過一遍,
雖然他也沒有吃過,卻很盡責的推薦我吃這個那個,
我們吃了好吃的山豬肉香腸,一根35元,讚!
吃了地瓜球,有點油,不愛~
又吃了八個雞蛋糕25元而已,很超值~讚讚!
口很渴,買了綠茶鮮奶,時間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哥哥家人們在吃飯了,
家人們還很熱情的招呼我一起吃,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約好20分鐘後再來。

來龍山寺那麼多次,我沒有好好的逛過〈廣州街觀光夜市〉,
托大麥的福,我們很努力的走完一整條長長的夜市,
其實人群都擠在前面,到了華西街之後,再往後走到〈梧街小吃攤〉那條路,
很少人會再往後走,但後面有玩的有吃的,
建議大家可以將整條街都走遍,一定會更好玩。

很快的又到了約定時間,這次推拿...
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要說什麼方式會讓我最難忍,
就是在刮的時候,真的真的很痛,痛到手會無力,
因為一直忍,也就一直冒汗,哥哥邊推拿邊叫我放鬆,
這次終於聽到他說我的傷是怎麼回事?
原來在車禍時往左倒下,左肩關節被擠進去了,
當然這只是形容詞,更嚴重的話就要開刀了吧?
就是移位了,要把關節喬正,需要一點時間恢復,
第一次他是說:嗯,有點嚴重,很多地方中獎。
第二次沒有說什麼。
這次他說:真的頗嚴重的,要好,還要再一段時間。

希望大家看到下面的照片,不要嚇到,這次真的很慘壯,
哥哥最後推拿的那一下,真的讓我痛到哭出來,
哭到我忘了向伯母說生日快樂,也忘了拿要貼的藥膏,
更忘了問哥哥下一次的推拿預約何時?

 





02376.gif


哭到我坐在車上,一直在抽泣,
大麥在騎了一段路才發現我還在哭,
問我很痛嗎?痛到一直哭?我沒回話,
被問了之後,原本想停下來,又哭了。

兩星期前在景美預訂的小青蛙包包終於到貨了,
推拿結束後,到景美領取可愛的包包。



是不是很可愛??看到他,心情都好了,雖然被推拿的部分一直抽痛刺痛著。

推拿時被哥哥唸了,因為推拿前不能吃東西,我還吃飽飽的去,
當下被推的很痛,沒得問為什麼不可以?
不過我之前好像有印象,說是氣血會不通。
不管會影響到什麼,推完後我覺得腸胃不適,
一直猛打嗝,以後推拿前不能吃東西,要記住!
(等我問過哥哥,再回來更正答案。)
【答案:剛吃飽身體正在消化循環,所以不適合推。】

已經到景美了,怎麼能不吃張媽媽雞排?
只是細雨一直下,我們就決定買回家吃,
在那之前要去豆花姨那裡吃豆花,
我吃涼豆花,大麥吃-挫冰!
沒錯,你沒看錯~在11度的冬夜裡,他吃挫冰!
(佩服呀~佩服!)

02376.gif

終於回到家了,今天真的是痛與樂並存,
快樂的享受美食,痛苦的被推拿。

吃豆花時,我問大麥,知道我在哭什麼嗎?
除了因為痛,也因為委屈難過和傷心,
我還要,再被這疼痛折磨多久?
為什麼,我會出車禍。
因為這樣想著,所以眼淚停不住。

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了一些事,
最後轉回賠償這件事,媽媽認為我太堅持,
如果家長出面去談,相信對方會願意合解,
願意賠償我的損失。

可是,責任未歸屬,如果是互相賠償,我還損失更多!
在責任未歸屬的情況下去講這些,我真的不願意。

有些話,我要大麥當我自言自語,不要理我,
我需要抒發,需要講出來。

我們只能抱持好的想法去過生活,怨天是沒有用的,
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如果一直沒有好的回饋在我身上,
我想除了是命,怨也無用,起碼要問心無愧,
起碼最後我離世時,可以坦蕩的離開。

做好事,不是為了要有好的報酬,
做善事,也不是為了要別人的稱讚,
能做就盡量做,我只想快樂的生活。 如此而已。

02376.gif


今天過的太豐富了,寫了一小時多還寫不完,
希望天天都能文思泉湧,不然那個荒廢自己文章的人,
一直幫我想題材,也太好笑了。

ps.原來標題,他想替我下一個類似「征戰三夜市」的標題,我沒採用。
ps2.洗澡時一直用熱水沖推拿的地方,感覺很好,比較不痛能活動。
ps3.還有一個梗我沒用到,明天寫
,晚安。(呼~終於寫完了)

201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