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買了雙高級防水手套給我,很不便宜,
一開始買了XL號,但對我來說太大,
去換手套時,老闆說L號沒有了,
問誰要戴的,一舉起我的肥短手,
老闆就說M號就可以了。

試戴完之後,雖然有點緊,但材質真的很不錯,
順口問了這多少錢,姊姊帶著非常奇怪的笑容不回答我,
這就意謂著這雙手套很不便宜,馬上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回:800元。

姊姊一直笑,我對著她說:好樣的你!
老闆問:怎麼了?她跟你說300哦?

不是!她根本就不說多少錢!!

老闆笑:這麼好,她是你什麼人?

「她是我姊姊」



像這樣的事,好像不是一次二次了,
姊姊對我很好,大家都會說你姊對你好好。

是真的對我很好呀,我很感恩有姊姊疼我愛我,
所以妹妹有能力,也會愛姊姊疼姊姊,大家互相。

 

今天下雨了,姊姊問手套好用嗎?
我說好用呀,但真的不太便宜,
姊就說,老闆娘介紹時,說她自己也有用,
用了五年,不會進水,還很好用,
要訣在於:手套開口處要向上,讓水從指尖處往下滴落陰乾。

一切答案就出來了,原來就是這樣姊姊才會想要買那麼不便宜的手套,
愛妹妹,所以給妹妹好用的,愛家人,對家人從來不吝嗇,
該花的錢都要花,花用在自己家人身上,更不必輕省。

還是老話一句,我覺得能力會影響付出,
有那個能力,才能真的給予家人好的~

希望自己有一天,有那個能力照顧全家人~


2014/02/19

365-103之哥哥那裡今天沒上工,回到家先偷睡等他,
結果睡到六點要回家了,今天沒有做到事,
我是抱著義工的心態在工作,原本還以為會做到正事可以領薪水,
但幾天下來,我真心覺得就當在幫忙哥哥就好,不是正式上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