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在生氣又在鑽牛角尖了。


「我不是你的專屬助理,你不是我老闆,
 我只是口頭說說而已,你‧真‧的‧不‧是‧我‧老‧闆!!」


這到底是我自己抗壓性太低,還是這樣的循環讓人太容易抓狂?
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起某本書說:
「把工作上的困難當成遊戲的關卡去破關」

聯想到我最近玩遊戲,都會被大麥唸,
大麥說我玩遊戲都沒有在動腦筋想,
也沒有理解遊戲給予的任務,

   盲無目的的玩。


我是呀,玩遊戲那麼有趣輕鬆的事為什麼要花心思?
但理解遊戲的任務及方法之後,的確是玩的更快樂。


所以? 我真的要視工作上的困難為關卡?
但工作的問題,完全是因為時間不夠用,
不是因為我做的不好,我不會做,
是因為我拚不過時間。


明天開始,天天開夜班車到九點,最晚到十點,
這樣打拚,相信該交出去的工作一定會完成,

那無法完成呢?

(唉)




就算翻桌,也無濟於事,
哭泣發火,事情也不會解決,
到底做什麼可以發洩我的情緒呀?

就連打小人都不知道該怪誰。 嗚...






來轉換一下情緒,昨天終於下標了,
還以為今天會收到貨,可能明天才會拿到。

這兩天都在思索,要畫些什麼可愛的分隔線,或者小小插圖,
我看到別人的網誌背景圖像紙膠帶一樣的圖案,
我也可以畫畫背景,想想都很開心,哈哈。

就這樣吧。 再會~


2013/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