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OK,不會熱也不會太冷,
走路坐捷運剛剛好,流的汗比平常少多了。

昨天大麥先生說要載我坐捷運,但不保證能載我到公司,
因為他想半夜收看林先生書豪的球賽,
我翻翻轉轉,一直沒有熟睡,
偶爾醒來看看他在看什麼網頁(好像是相片),
又醒來時,他在玩FB的大老二遊戲,
他關門關燈出去看電視我都知道,
他看完球賽,上了廁所,要進來,
我也知道。 那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再繼續睡下去,一小時多後我也該起床了,
怎麼忍心叫他起床?才睡下去沒多久,
我那麼愛睏的人,要我這樣睡下去沒多久再起床,
我真的辦不到,將心比心,所以叫他不用載我。

他也真的很聽話,根本是沒力氣了吧~
周公此時很愛他。

原本想虧他的,說什麼要載我,
一夜沒睡,哪來的體力載我?
但我不是真心要糗他或讓他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改口了:以後若要徹夜看球賽,
前一晚我們就不要有協議了吧,
我怎麼忍心叫一夜沒睡的起床載我上班。

套一句Lires的話:好熱血!好青春吶~

   
(大麥叫我不要用圖片來填版面,這只是分隔線)

今天很認真的工作,快中午才上FB,只是想看看大麥起床了沒,
看到朋友寄來的訊息,既傻眼又替她感到生氣和難過。

她和男友吵架了,情人間吵架,找朋友們訴苦商談很平常的事,

如果你找的那個朋友,不懂得什麼叫尊重,還自以為在幫你,
那你慘了,原本沒有什麼事,只會愈吵愈大,
講白一句:如果你尊重我,你朋友也會尊重我,
     你朋友可以這樣沒有顧忌的在公開網頁勸說我,
     我想,或許在你的傳達下,我並不是個值得你尊重的情人。

安慰朋友之外,覺得很感慨,也很謝謝我們的朋友,
至今,聆聽我感情煩惱的朋友們,沒有人會這樣對待他,
也不會有人這樣對待我,當然也是我們的朋友都很明白事理
(嗯,對,我拐著彎罵人

有時候,朋友一旦介入,簡單的都變複雜了,
又,無知無良的朋友,也會是毀壞感情的理由之一。

我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論感情經驗,我沒有她豐富,
要說什麼要安慰她或開解她,
也太勉強了一點。

我只能用自己僅有的經驗告訴她,
一開始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不能要求他,
我要求他的,我都做得到,為什麼他做不到?
現在我們可以處的很好,是無數次大小爭執的磨合而來,
是因為愛所以開始學習真正愛一個人的方式。 


我學習他要的愛的方式,他學習我要的愛的方式,
因為愛對方,所以互相學習。

或許,你經驗很豐富,但沒有學會真正愛一個人,
最後,我這麼跟她說。(好像太厚臉皮了

祝福我的朋友,祝福在愛裡的所有人,
都能學會怎麼愛人,都可以愛的快樂幸福

    

來說說大麥愛吃的食物之一,他為此物瘋狂,
如果誰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麻煩介紹一下,謝謝。


萬慶臭豆腐地址:景美溪口街39號 ,營業到晚上十一點。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吃過晚餐了,
可是他很想吃臭豆腐,所以就來到這裡,
他查過別人推薦好吃的 萬慶臭豆腐 
其實還有賣麵線,但我們只有吃過臭豆腐,
以後有機會再來嚐試。

口感還不錯,酥脆適中,泡菜味道也很夠,
但我就是說不上來少了哪一味,不夠吸引我。

我要大麥排名至今他吃過的臭豆腐哪家是NO.1,
他說沒有,沒有人是他的第一名。

好挑的嘴,所以有誰知道價錢合理又大盤,
臭豆腐好吃泡菜也夠味的,
請一定要推薦給我們,謝謝。



晚安~ 謝謝收看。


PS.進階的意思,談了幾年的感情,原來我也能小小開解別人的人,
   原來我也小小的懂得了愛人的意思,我還在學習中,感謝我的對象
 
201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