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這樣說,心裡也真心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可是今年的年,對我來說不僅是精神還有肉體都飽受折磨。


我是真心的,來祝福自己,會有一個好年過。
民國101年,不敢奢求自己會有健康美妙的身材,
只求生活平順,心情愉悅,健康平安就好。

很難嗎?我們拭目以待吧。



對於感情,表姊和姊姊都覺得大麥做的很好了,
只是男友不是老公,盡可能的來陪伴我,
真的是做的很不錯了。

所以,在他安排自己的行程後,
我知道自己應該大方的讓他去完成自己的事,
心裡還是難過的,好希望他能在我身邊。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一個把我放在心上,真心呵護我的男人,
他是一個實際又理性的男人,我太幼稚,要的太多,所以失落。

這樣說吧,等到他再也不願意回應我的要求時,後悔也來不及。
緣份這回事,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對於工作,我知道復工後,有太多需要加強補足的地方,
同樣的,我也會做好準備。。
一句話,拚了就是了!



對於家人,是無法替代的親情,在我受傷苦難的這段日子,
家人給予我很大的力量,只是,或許分開會比住在一起快樂。



對於自己,你要堅強,要努力,不要再怠墯,不要再安逸,
想過個很好的年,取決於你的態度,加油!!



給予我關心慰問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記在心裡。
我更會記得是:不管哪個朋友有難,是我愛的朋友,
       就不要害羞付出關心,真心的給予幫助!

祝我有個好年!! 加油!!






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