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想用不同的心情去看世界,
想分享一隻好眼一隻恢復中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

早上看到奈奈的文章,分享了一位在大陸很會化粧的女生,
真的是嘆為觀止,原來化粧的世界真的很深奧,
我這不叫化粧,只是把色彩塗抺上去而已,
真的會化粧的人,會讓自己判若兩人,
不用懷疑誰去整型,我現在完全相信,化粧可以修飾很多!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的,中午去吃自助餐,
看到街角早餐店的麵包箱堆疊起來是彩色的,
像彩虹那樣,但離我太遠,不能拍下來分享。

回家的路上,無意識的說:好涼哦~
覺得很有趣,在冬天裡說好涼。

下午看了場溫馨好笑的電影〈求愛女王〉
是我最喜歡的珊卓布拉克及柏德利庫柏主演的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劇情,
我的心得是:人要找到懂自己的人,找到自己的歸屬。

五點做完筆錄,心情很沮喪,據目擊者所言加上警方無意中流露出的私人想法,
我好像已經被判有罪,好像錯在我而不在對方。 我真的很難過。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小慧去年曾發表過的訊息:老天不眷顧好人。
我深刻的理解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好人會有好報應,可是好像不是這樣。

或許老天想藉由好人受苦來闡明什麼大道理,

或者想藉由好人來證明什麼或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但為什麼是好人? 為什麼不是壞人受苦難,而是好人。

一個月後,才能知道鑑定結果,我突然很想做壞人,
壞人好像都比較能享福。

雖然我的反面對我說:就因為你是好人,所以沒有斷手腳不用開刀。

不知道那是我的正面能量?還是我的自我安慰機制啟動,
我想到S.H.E.的賽琳娜,她受的傷痛不是受過燒燙傷的人不會懂,
她也怨過哭過,但又努力站起來,做更多的好事。
而我只是小小的傷痛,我更應該站起來,好好振作,繼續做好事。

我有沒有那麼樂觀呀? 

回家的路上,有著很美的夕陽,很美的晚霞,
這就是人生,不管我有多痛,不管有多難過,
世界不會繞著你轉,一樣在轉動,
除了好好養傷,記取教訓,能做的不多,
(我好想用力埋怨,狠狠怨嘆些什麼,卻做不到。)





除非我只活在自己的天地裡,不然就醒醒吧。


PS.再次的感謝關心慰問我的朋友們,我會好好復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