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想,都覺得責任好大。

大麥說我總是把事情預想的很差,
這是個壞習慣,卻是個好的預防針。

往後在早餐店上班時,中午下班要帶飯給爸爸,
下午可能梳洗後,家事也做完才能外出約會,
晚餐時間,如果姊姊有煮飯就打包給爸爸,
沒有的話我再買飯給爸爸,
但那樣代表,假設下午外出約會,
晚上就一定要趕回家備飯?
當然也可以和爸爸商量好,偶爾為之吧,
但要爸爸天天自己吃飯,我可能會被扁。

在哥哥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可能可以不用在家過夜,
但一切的一切都還沒開始,還沒找到一個平衡點,
總之都要再適應,唉。


和另一個人組成家庭,就有家庭責任,
你愛另一半,也要愛另一半所愛的家人,
另一半也要和你一樣重視你的愛的家人。

所以不管單身或結婚,家庭責任沒有改變,
都一樣很重大。


去年一月的心情是,我終於還清債務了,
相對的,要負起更大的孝養父母之責。

今年一月的心情是,我離開公司換新環境了,
相對的,要負起更多的家庭責任。

不免有那麼一點...
很想過一下完全沒負債也不用擔心煩惱誰的日子,
單純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好,難。


2014/02/03

365-087之明天早上七點開工,祝我和大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