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假四天,做了二天的怪夢,其中一個噩夢,真是嚇慘我了。

夢中我家是又長又深的那種老房子,
媽媽的房間正對門就是婆婆的房間,
我像是下班很晚才到家,一回家就進媽媽的房間,
二、三個兄弟姊妹都跟媽媽睡同一張床,
而我坐在地板上,右趴在床沿。

進門時聽到婆婆對佣人說:這碗湯等會兒要給我媳婦吃。
我打從心裡害怕婆婆,直覺得那碗湯一定有毒,
心裡想著要警告媽媽,不要讓她出去,要她白天再出房間,
想著想著,我趴在床沿睡著了,這時候媽媽起床了,
我明明感覺到媽媽起床了,卻沒有即時起來警告她,
一直到我聽到房門關上才突然想到要警告媽媽,
才這麼想而已,婆婆突然攀上我的左肩,
用著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說著:『吃嘛吃嘛,這個很好吃的哦~』
(印象中的婆婆黑黑的,像是罩著一團黑霧)
婆婆不斷的勸食:『吃嘛吃嘛~』

我很害怕,又想著不能讓婆婆看穿我的驚恐,
一直死命說不要不要,最後婆婆丟下一句:
『你現在不吃,之後也是要吃的~哈哈哈哈~』
就飄走了。

其實,整個夢很長又很嚇人,但我只記得一開頭這段,
讓我嚇到要流淚的片段,也還有另一個片段,
不過就有點好笑也有點嚇人。

整個夢的延伸,在解釋婆婆為什麼像鬼魅一樣,
被一個惡女鬼所附身,而那個惡女鬼現在在酒街害人,
我找了三個軍中的愛喝酒又不會醉,膽子又大的弟兄幫我忙,
因為女鬼似乎專門害酒醉的人,於是要他們裝醉引女鬼,
當他們三人狀似酒醉走在街上時,裸身的美豔女鬼出現了,
一出現就問他們:「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弟兄像是在調戲她一樣的說:『什麼味道?沒有啊?是酒氣的味道嗎?』
還對女鬼哈了幾口氣。
女鬼對於陽氣感到害怕,有點生氣的說:「你們沒有聞到嗎?」
三位弟兄圍著她,一直哈氣的說:『哈!哈!是這個味道嗎?』
女鬼生氣了!像人猿一樣的上上下下的跳,對著一個黑影說:
「他們沒有聞到你身上的臭味,怎麼可能沒有聞到?怎麼可能!!」
這時候才看清,那是一具壯碩像豬,然後四肢被綑綁向上吊,
已經發黑腐爛的屍體。
弟兄們雖然心驚,但還是一直逗弄著女鬼,說沒聞到任何味道。
女鬼很生氣,卻完全無法加害他們。

原來,女鬼靠著腐爛發臭的味道去侵害酒醉的人,
如果沒有聞到味道,女鬼就不能傷害他們。

這一段很奇怪吧。

我醒來的時候,第一件事是感受到大麥睡在我的背後,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怕不要怕,有人氣有人氣。
卻沒辦法控制睡下去之後,噩夢自己延續。

真的醒來後,我只記得這二個片段,
愈想愈好笑,我根本是因為第一段太害怕,
才會延伸出後面那些片段,只是想找出理由,
婆婆為什麼會那麼可怕,是被附身,
女鬼為什麼會找上婆婆,因為發生了什麼事?
甚至是她如何害人?等等之類的一連串噩夢。

根本是想藉由正常的思考邏輯來安慰自己,
潛意識裡想著:有因才有果,什麼因結什麼果。

這段噩夢我只告訴二個人,一個我姊姊一個大麥,
我嚇到大麥了,因為我在講述婆婆攀在左肩上說話時,
我突然攀在他身上說故事,所以害他嚇到了XD,對不起哦。

另外一個夢啊,也是個怪,但這次的夢很完整,父母、姊姊、姊夫、
我和大麥、二表姊和小表妹,一群人都被我夢進來了,我夢到天有異象,
明明是晚上八、九點,卻明亮的像白天,我問姊姊:那個在星星旁邊的是什麼?
姊姊很平常的回我:月亮啊(還是滿月哦)
我又問:那,那個亮晃晃的又是什麼? 姊又回我:太陽啊!
我大驚:怎麼會有太陽、月亮、星星並存,這樣太可怕了!
卻沒有人感到害怕,只有我害怕的想要回家,而且想著要和心愛的人相守一起。

其實這個夢還有前面,還有一些很好笑的插曲,但太亂了我就不說了,
只是一直在想,我其實做到的怪夢有很多,會自己延續的,
甚至到後來會有地圖,夢到上次夢的飯店,就會想著:啊上次有來過,
所以應該怎麼走又怎麼走。

一整個很奇怪,是我不太會形容,加上那些怪夢很久沒夢到了,
不然我也很想將它們一一描述,那真是我腦裡的夢世界啊。 哈哈~

小喵說:好夢不能講,才會有實現的可能。
所以,噩夢一定要講出來,我一點也不想要它實現。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