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收雨傘啊!
中午出去會下雨,收什麼收??
不是這樣說的,雨傘要收好好,不然我擔心自己工作ㄟ散形(台語)。
(臉紅)好啦,其實是我昨天撿到一個白底有粉紅點點粉藍點點模樣的傘套,
原本是想在路上看看,有看到雨傘本人就讓他重逢這樣,
結果因為沒雨了,沒辦法在路上一眼就瞄到雨傘本人啊(攤手)。

因為傘套本人很乾淨沒受損,我都撿起來了還要丟進垃圾筒,
我做不到,我都要聽到傘套哭泣的聲音了。

這樣認真想想,傘套和雨傘真是最難長相廝守的情人啊~
時不時就這樣無心的被主人遺棄了,而且都是傘套先被遺棄,
雨傘就這樣沒有了保護,一個人孤伶伶的生活著(唉~)

恰好,我也是那個拆散人家感情的主人之一,
迷你白底粉藍點點的傘套無法套住大傘,
但我有另一隻小小粉紅傘 哦 對,就是我正在捲的這把(臉紅)

咦,雖然大小可以,但長短不合耶~
你們二個不要抗議啦,你有傘套保護你,雖然不完全,但你就不是一個人啦~
你有雨傘可以相守,雖然不合身,但你也盡到自己應盡的義務了,多好!



 就這樣吧~你們要好好相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