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相同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只有錯過,
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多少寂寞,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得太多,想像曾有不該沒把握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
靜靜守著彼此,我們都能接受,
為何要留下為什麼?

我們是好朋友,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只有錯過,
一句話就夠,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說你愛我。

by 王心凌新專輯『Fly!Cyndi』 還是好朋友。

----------
又一首朋友變情人的代表作。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跨過那條線?
有沒有準備好跨過線後的生活~

那是什麼?

我的疑問是,互相喜歡之後,
那之後的相處是什麼?

我知道童話故事永遠結束在王子和公主結婚後,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可是,我這是現實生活,他和我,
並不是王子和公主,只是平凡人,
只是追求幸福的傻瓜和呆子。

錯過?做好朋友?成為情人?到底哪個比較好?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朋友都勸我主動,因為怕我再陷下去,
最後難過的是我..

說不出口。 實在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