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
做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總是要失去什麼,
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承受,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是誰惹誰,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互相照顧就是幸福的。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我願意,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是誰惹誰,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多不懂得,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by 張韶涵 最新大碟 Ang5.0 不想懂得。

------
是的,我知道的。
我們只是朋友,
現階段,不管那些所謂的曖昧與否,
我們就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這樣的隔離,
讓我覺得很痛,
一次,二次。

你說人生有多少次下回?
我很想問你,你要這樣對我幾次?

每次你讓我難過,我都會告訴自己,
他不愛你,所以不會在乎你難過。

偏偏當事情過去了,我們談過了,
再往前踏一步的時候,
我又忘了這樣的痛。

雲說,你不要忘了他比你小。
一句話,我無言。

你的話說的如此堅絕,
雖然我選擇相信那只是你一時的情緒,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一句話,我無言。

是只有你傷害我,還是我們在彼此傷害?
以什麼立場,以什麼關係?

如果,如果只是朋友,
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不是我不勇敢,我很想知道要如何勇敢。
愛情,是給衝動敢愛的人,
想太多的人,註定一個人。

我敢,你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