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6 離我們交往滿二年,還有9天。

每天每天,我們都開心的在一起,不開心的時候,盡量讓情緒冷靜下來,
最多只是一夜的無言,偶爾在他上床後從背後環抱我的時候,
那些不愉快早已經消散,只有他的溫暖和彼此的開心到天明;
或者,隔天一早來個大擁抱,然後撒嬌埋怨昨晚的不理睬,
趁機道歉自己做錯的事,討論他讓我難過的事;
也有一直都不說話的時候,在工作時,MSN的一兩句對話,
就知道彼此之間已經沒事了,然後晚上吃飯時又是快樂的氣氛。


剛交往的時候,不確定的事有好多,不明白的事也好多,
確定的,只有自己對他的情感,一直都沒有改變,只有更多更濃,
慢慢的那些不明白那些難過,一一的被我們牽手走過,
現在時間慢慢的證明,愛一個人真的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當你付出那些,對方也愛你的話,你會得到你想得到的,
這不是條件論也不是一加一就等於二,
是一種努力和相信


相信自己的愛,對方能感受到,相信對方因為愛你而慢慢的改變,
不是遷就不只是包容也沒有勉強,只是因為愛著彼此,慢慢的改變自己。


有時候在難過的時候,只會注意到自己的情緒,
想著:反正我哭我氣我難過,他也無所謂,他可以過著自己的生活,一切無恙。


近來愈來愈明白,不會只有我會難過,他也會難過的吃不下飯,
睡不好,會心情不好,會想念我。


我怎麼捨得呢?雖然有時候覺得先低頭的總是我,真是很傻瓜的行為,
但對於那個愛自己卻又不擅長開口的男人,我願意先開口,
也不願意不開心的情緒佔據我們快樂的日子。


快二年了,對我來說,非常的不簡單,
我也不知道我們可以走到哪裡?
親愛的說:故事的結局,要牽著手一直走下去,才會知道。


嗯,BABY,我愛你,好愛你(抱),我們一直牽著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