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一點也不乾脆,好想直接問:

我們是朋友,再也沒有其他可能性了,對不對?

問不出口啊,無力收拾那之後的慘狀,
更承受不起那段無限擴張的監介感!

在那之後,要裝自然,要成為原來的朋友,
騙人的,我做不到!!

之前喜歡的人,我都希望就算無法成為情人,
也要能是朋友!  屁!

沒有一個存在的,說是別人避我,
不如說我也逃的很快樂吧!

原來就喜歡乾乾脆脆的!
像這樣黏糊糊的!好煩!

談感情怎麼會這麼麻煩啊!
啦啦說不要單戀一枝草。
真的說的很好! 但, ◎?※..我做不到!

超悶的啊!都不知道怎麼前一天才在天堂,
隔天就全變了樣! 說是地獄!是自己給自己的監牢!

我不懂他的那句話是玩笑,哪句話是真心的,
我不懂他到底只是純粹分享"某某人"真好看!?還是要來刺激我!

我完全不懂啊!然後我假的要死,還跟他說,對很好看,
下一句更機車:要不要幫你追他!

(打死我自己,白痴)

我啊!不只一次二次,真的覺得,退後吧!
就真的守護著就好,看著他幸福就好,他開心就好!
不用說,做不到!!(雖然心裡真的很想)

朋友說,我們傳簡訊、msn聯絡、打電話、上班見面,假日也見!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好朋友啊!不信哦!...
我根本沒法想!管他什麼情形!我也只能順著走啊~

不管想問什麼,都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所以只能閉嘴不問!

我完全明白好友當初說那句話了,
要我問清楚厘清關係!

很好!如果我敢問,我現在也不用那麼苦了!

好煩啊~~~~~~~~~~~~~~








放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