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仗著先生現在不太來部落格作客,所以有點放肆的想寫些心裡的話。

我的他,和別人的他,不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太看我的網誌,
也沒時間寫他自己的網誌。
他還是看,只是一段時間後才看。

他在乎人的表現方式,很難形容,
我也曾經希望他是甜膩膩星球的一員,
可惜,他只是他。

前些天因為生理痛,下班去吃晚餐,
吃完後還是想喝熱呼呼的湯,
他不會說:你先回家我幫你買,
他是陪著我帶著我到賣熱湯的店家買湯,
然後是我讓他先回家等我,他才走的。

這是,他的溫柔。

我想要的,其實和一般女生一樣,
想要聽溫柔好聽的情話,
想要二個人開開心心,
想要得到呵護及關心,
我其實是很一般的女生,
但上天給我一個很不一樣的男生。

他不太會說情話,也不會給我想要的呵護,
他的溫柔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出現。
像是我前些日子,在他家洗好衣服,
披掛了件背心,他細心的替我夾上了夾子。

有時候,我會氣惱自己還看不清他,
這就是他,我卻還會寄望很多在他身上,
自私貪心的希望他再有些改變,
但那些改變做不到的時候,我會不會就不愛了? 不會。

明知道卻還想要,所以氣惱。

前二天看了小念仔的文章,心裡很是感觸,
這樣的他,做不到那些,所以就不在乎或者不夠愛我嗎?

我實在是,想不出一個道理來,
每一段感情不能套用一個公式或標準,
才能證實真的愛或假的情。

自己是很真心的在付出,也就相信對方也是一樣的,
我所選擇的是很直線條的信任,
我無法假設某日察覺到自己深愛的人其實並不真心,
我會怎樣?太難了,無法想像。

我愛的方式並不聰明,就算身邊有無數的軍師,
我仍然執著自己愛的方式,很多事真的不受傷都不會明白的。

我愛這個人,我希望可以快樂的和他長久,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